《骑马与砍杀》为什么到现在交易点都不涨。一点都没有居然是0

为什么到现在交易点都不涨。一点都没有居然是0

czz00105:刷硬木和木炭吧,你把交易专精点加满,然后去刷硬木和木炭,很快交易就300了。 发布于 2022-03-30 20:00:54

:你的统御和战术与你的跑动和骑术还有医术不匹配,经常打战场的人不可能这么低,考虑到你的长杆已经193所以你不可能进战场只是指挥,就算你家族请了别的医生,但你要消灭很多敌人才能到193的长杆,既然消灭了很多敌人,跑动是不是太低了?就算你全部骑马打,那骑术是不是太低了?综上所述,你作了弊,既然都做了弊,那把交易也调起来不就得了,整这麻烦事 发布于 2022-03-29 23:25:34

jinyu_chen123:交易让给第二代练 发布于 2022-03-29 19:47:24

ks88563121:不用低价买入高价卖出,高价买入低价卖出也能涨交易 发布于 2022-03-29 16:11:14

yeyajun314:同一物资购买和卖出有价格差,就能练交易技能,你可以选择倒卖物资慢慢练,也可以选择大批交易亏本练,只要有价格差就行 发布于 2022-03-29 16:09:14

AomineDaiki呆:从贸易中获利,经营商队 发布于 2022-03-29 15:45:54

五_者吾_爱:必须找市场里的商人对话交易才会涨 发布于 2022-03-29 15:30:04

TT佳时:算的买入卖出的利润,商队那个好像不加,不知道是bug还是我理解错误。 发布于 2022-03-29 15:28:24

靑眼の白龍:低价买进,高价卖出才会涨,只卖卖战利品是不会涨的 发布于 2022-03-29 13:44:54

更多《骑马与砍杀》为什么到现在交易点都不涨。一点都没有居然是0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2》700多万买个满突东契奇值吗,,以后会不会掉下去

回答:动图来啦!超远距离空接,科比三分线外持球,潇洒助力猫王暴力扣篮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伊森最后为什么不走?

回答:麦迪超级好用 我感觉原版包挺好找点的 03当然更牛逼 但04也不差 详情 >

问题:《逆战》【05-04】坛子多少人有永久的秋瑾?

回答:艾顿和枸杞哥很像,打弱鸡他不用力,之前打掘金,限制约老师非常不错,搞的约胖不停找错位才能打,把戴维斯弄过来可能更有劲了。再说,就是打的不好,赢没赢吧,湖人少戴维斯,这没少布克啊?杨毅真是为了黑而黑,比如邓肯是中锋,霍华德历史前二十进不去,09...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