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投票贴,说出你心中天下第一跳投是谁的包?

站着后入镇楼图

123ll741852963:王朝用罗伊简直神器,帕克包太稳了 发布于 2021-12-23 14:13:04

Utopia丶泡沫:老柴不是一档? 发布于 2021-12-22 07:57:54

songzhangzi123:那我投沃尔吧,毕竟谁都会用 发布于 2021-12-22 07:41:24

爬格子的夜猫子:沃克投适合单打。底脚沃尔稳。马丁适合一切。 发布于 2021-12-20 19:51:14

jamous神:马丁打2,林书豪打3 发布于 2021-12-20 19:42:14

执丶白:卡波诺要不是被司机的属性抬上去的,2档都够呛 发布于 2021-12-17 19:37:34

天下相随:沃尔的完美空间绝对大于马丁,但是出手点太容易变了。有时候抬起手松就行了,那会儿你觉得他是个快包,有时候还得等球压腕出手,那时候感觉就是慢包。非常难受,我经典麦迪很多时候就是这么铁的,除了底角永恒快点稳,其他都一直在变。 发布于 2021-12-17 16:58:24

天下相随:沃克里德诺只是快,绝对称不上第一档,明显感觉这俩的完美区间是小于马丁的。 发布于 2021-12-17 16:57:54

天下相随:马丁肯定独一档,我打街头只会投篮,2014玩到现在这么多年也只会鬼步、急停、跑位、疾风步,反正就是投,一直玩的自建SG。乔丹、沃尔、米勒、马丁、雷阿伦、希尔、科比、罗斯,我都有永久的,金币的沃克包也用过蛮久。给我的感觉就是马丁永恒第一,又稳又快。姿势偏虽然出手低但是没有别的出手低包的劣势,反而不容易干扰。沃尔包2分3分很准,但是吃手感,因为中速包,网络和设备不是恒定的情况下,经常铁成狗,而且没法有点小空间就直接出手。马丁就没这个劣势,马丁你哪怕新换个环境玩,快慢也就几下就感觉出来了,无非就是深按一下和浅按一下的事。 发布于 2021-12-17 16:57:44

我叫单明远:这玩意主观性太强,像我死活玩不来马丁投 发布于 2021-12-17 16:37:24

:我感觉沃克卡波诺不配一档,马丁独一档,沃尔独二档 发布于 2021-12-17 02:41:44

爱鸟人安德森:我先来 卡波诺 沃克 马丁 一档
沃尔雷阿伦 二档 发布于 2021-12-17 00:22:14

更多《nba2kol》投票贴,说出你心中天下第一跳投是谁的包?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当年斯台普斯cp和凶残帮退服赛谁赢了?有知道的么?

回答:第一次出现这种状况,已经3小时反复重启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比尔沃克包买24849天会不会变永久?

回答:戒指1:Ring of Assault:黑市花费7139个金币获得;入侵者DLC冬宫商人花费7139个金币获得。2:Ring of Slicing:黑市花费7139个金币获得;入侵者DLC冬宫商人花费7139个金币获得。3:Ring of Smashing:黑市花费7139个金币获得;入侵者DLC冬宫商人花费7139个金... 详情 >

问题:《nba2kol》求大神告诉我这个隐藏的qq号怎

回答:???你不对劲 详情 >

问题:《nba2kol》刚玩,想问一下怎么进阶双s,是要买两个同样的球员么

回答:帝国坦克那小锅炉能带动坦克吗?那东西其实是西格玛那手推着走的,矮人神神力不够,所以矮人没坦克 详情 >

问题:《nba2kol》3200刘易斯真有8000霍里好用吗?

回答:十八、土鸡1、远程早期土耳其弓,中期奥图曼,后期新军弓+滑膛,外加一个特种兵拿法2、早期肉搏基本么有,中期撒拉逊民兵+步行西帕西+新军剑盾,中晚期新军戟3、骑兵早中晚打全场的西帕西弓骑,中期西帕西枪骑,晚期宫廷卫队所以,核心打法就比较明确了1、早...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