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求助人在泽塔母舰,有没有存放东西的地方吗?我刚刚把冷冻舱那三

香甜的粘液:有这任务么?不是说没人会日文,没人能听懂他说什么么? 发布于 2021-12-15 18:37:34

54007q11:那个武士会自己找到刀的 发布于 2021-12-15 18:32:14

罗德兰的抓根宝:画质感觉还不错啊 发布于 2021-12-15 16:31:54

fq1526:我记得打完星舰某个分区后,日本武士就失踪了,最后驾驶室一战自己回来就拿着刀了,如果他*了能扒整套。另外垃圾场里有一把特殊等离子手枪,伤害非常高,加满能量武器与感知,伤害有70多吧,能量v流很猛。最后驾驶室一战,对面舰长身上又把散弹外星手枪,你方牛仔身上有把散弹左轮,都是不开v的神器 发布于 2021-12-15 15:41:54

GDSTJBFDUU:进DLC直接carryweight 10000走起 发布于 2021-12-15 15:16:44

死亡之风吹满地:这个dlc证明 外星人也打不过巨兽 发布于 2021-12-15 14:58:34

Tasadors:啊这ttw原来也能在4开的吗 发布于 2021-12-15 14:48:04

铁十字二世:垃圾处理站
不过不用管,他会自己找回来 发布于 2021-12-15 13:07:14

幻尘落影:走错吧了兄弟(也不算错) 发布于 2021-12-15 12:46:24

当个咸鱼233:再问一句,这个dlc除了外星粉碎枪还有什么牛逼武器? 发布于 2021-12-15 12:41:44

当个咸鱼233:求助
人在泽塔母舰,有没有存放东西的地方吗?
我刚刚把冷冻舱那三个人放出来
还有,有个日本武士说他的刀没了,有没有地方可以找到他的刀?
发布于 2021-12-15 12:41:14

更多《辐射4》求助人在泽塔母舰,有没有存放东西的地方吗?我刚刚把冷冻舱那三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可伟佳の保险箱在哪啊,还有储藏室

回答:非名衔耀俗士也,固勇者荣名衔耳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队友解散后不去据点,怎么回事

回答:自动应该是先让双方近战肉搏,再用远程对射,所以近战战损高 详情 >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