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偿求助辐射4打了武器mod无贴图情况,请问怎么解决

有偿求助辐射4打了武器mod无贴图情况,请问怎么解决

Qr199731:我之前碰见的问题和你一样,改完之后就好了 发布于 2021-12-13 08:02:24

Qr199731:找到你的Fallout4.ini配置文件所在地,一般来说就是Documents/My Games/Fallout 4这里没错啦~然后确保“Fallout4Prefs.ini“和”Fallout4.ini”不是“只读”。
打开Fallout4Prefs.ini,在[L .auncher]下面添加一-行bEnableFileSelection=1,保存并关闭。2.打开Fallout4Custom.ini (这个文件在Fallout4.ini升级到1.2以后有所变动,估计是分离出来了一些东西),添加如下内容:[Archive]
bInvalidateOlderFiles=' 1sResourceDataDirsFinal= 发布于 2021-12-13 08:02:04

总务二课长:换个无掉落化学台可制造的版本!试试 发布于 2021-12-11 21:12:44

海兵队勇士:要么是下载不完整 发布于 2021-12-11 20:24:44

oO〇笨♂笨〇Oo:我猜是ini的问题 发布于 2021-12-11 19:59:34

sclince猪:后来试了试直接手动安装的方法,还是有些mod有贴图有的没有 发布于 2021-12-11 19:01:04

sclince猪:自己用的是从n网下载的nmm,所有用nmm安装的武器mod都没有贴图 发布于 2021-12-11 19:00:54

sclince猪:请问怎么解决啊 发布于 2021-12-11 18:58:04

城管总司令:没装本体,只打了esp就是这样 发布于 2021-12-11 18:57:34

cs_r6:这枪是这样的,这是中国部队的隐形枪,是要配合隐身甲用的。是中国专门研发出来对付动力甲部队的。 发布于 2021-12-11 18:55:54

更多有偿求助辐射4打了武器mod无贴图情况,请问怎么解决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角色身上出现血块怎么解决

回答:卡姐恶心????我觉得很漂亮很有气质啊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