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氢气是轨道采集效率搞还是可燃冰练效率高?

za1020219518:轨道采集器更划算,气巨储量无限 发布于 2021-11-29 02:27:15

Alfonsozhao:石墨烯我用硫酸和石墨合成了,可燃冰弄出来的氢气实在烧不完太烦人了。。。 发布于 2021-11-28 21:39:35

god__likor:最远距离一个气巨差不多就够300糖了 发布于 2021-11-28 19:35:25

ghhfchgsdgh:轨道采集,我现在插满一个气态星球每分钟40000+氢的 发布于 2021-11-28 19:15:25

一级秒扎昆:肯定是采集器啊,无限资源,免费,还不占地方,化工制氢还要处理副产物 发布于 2021-11-28 18:53:35

莫言忍:话说是可燃冰制石墨烯好还是石墨加硫酸海好? 发布于 2021-11-28 18:52:45

灰灰叽叽___:一根棒子都小一万的产量你说呢 发布于 2021-11-28 18:25:55

尚好的青春1234:肯定是采集器好,不过别说,专门用可燃冰造氢气, 把石墨烯烧了的这种事情我还真干过另外采集器不是只放一个的,要放就是放满一星球40个,才有作用的 发布于 2021-11-28 15:17:45

XYZXYZ94:当然是棒子好用,附近星系气态全插满 发布于 2021-11-28 15:04:05

莱茵isu152:当然是轨道省事呀,轨道采集器只是需要烧掉一部分做能量,基础倍率挺高的,吃矿物采集科技加成后产能也高。化工和石墨烯,需要巨大的地方给你做工厂,还需要很多能源,产能也不是特别快。我现在250%矿物产生速度,采集器20倍速率下,一个气巨插满棒子每分钟8000+氢气产量,用别的手段不知道有多麻烦。 发布于 2021-11-28 14:56:35

深圳卢军政:可燃冰主要是造石墨烯的,氢气只是副产物 发布于 2021-11-28 14:52:15

羊咩咩0814:烧石墨烯不如X射线裂解烧金刚石高 发布于 2021-11-28 14:38:35

猫车娘:摆一排又大又蠢的化工厂制氢
你可能是疯了 发布于 2021-11-28 14:37:55

猴塞给Q:气态星球,直接40根插上,用都用不完 发布于 2021-11-28 14:37:45

334992172:去那种有氢气和重氢的气态行星,最快 发布于 2021-11-28 14:33:35

钱钱钱几:轨道省事,去一个星系插一个 发布于 2021-11-28 14:33:15

更多《戴森球计划》氢气是轨道采集效率搞还是可燃冰练效率高?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各位大佬,王朝和街头,周琦怎么样

回答:不如我一把卡宾枪! 详情 >

问题:《nba2kol2》有没有国外老哥这游戏北美能玩吗 会不会卡飞

回答:在暗裔获得胜利的同时,卡桑德拉也成功斩杀了另一位暗影你没事吧!有事!我看到你赤手空拳的击败了一个恶魔,但是你受伤了,很重的伤,我。。。。卡桑德拉仔细的看了眼前暗裔的伤势,然后叹了叹气卡桑德拉:我无法保护你,但我也不能指望你毫无防备卡桑德拉抬...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