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nline3》【留名】都来留名吧 OL4关服那天我一个个艾特

更多《fifaonline3》【留名】都来留名吧 OL4关服那天我一个个艾特相关问题

问题:《fifaonline3》都在说问卷,OL2玩家来跟大伙唠唠

回答:无所谓了 狗刺队除了波波维奇没出其他都出完了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190块首冲加限购,共30亿ep+90亿卡,仅供吧友参考

回答:十六、拜占庭(实力和名声完全不符的国家)对,实力和名声完全不符,名声如此之差的败仗停凭啥拥有这么强的实力?明明已经被淘汰几百年的铁甲骑兵,凭什么就成为游戏里的第一弓骑?希腊火这种大杀器凭啥就能直接当喷火器用?什么上下马拉丁、瓦良吉这种纯雇佣...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华东求06伊萨克松金卡

回答:这赛季数据大跌,升是不存在的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暂时毕业了,留个纪念吧!差个维埃拉,随缘慢慢弄吧。

回答:你可以看看有啥辐射讨论群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模型比李铁好,数据比李铁棒的卡。

回答:ea真的,放过bioware吧,让它顺自己的本性发展不好吗,本来还是那个和b社其名的厂商呢。趁着b社最近辐射4被告,给bioware一个机会反超它吧。最近的各大游戏厂商真是没的说,暴雪,育碧,蠢驴等等都令人失望,除了马桶搋子外,谁还能扛起3a开放世界rpg大旗呢?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