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吧里的汽油都多大岁数了 本人已经41了 好像从05年就开始玩
super丿豆:我51了,闲在家没事,电脑和游戏都是儿子买的 发布于 2021-11-23 04:12:53
燃烧的黑叶:11年玩的,那是一个寂寞的暑假 发布于 2021-11-23 04:07:23
crsbcrsbcrsb3:我高三玩的敢信么现在过去11年了 发布于 2021-11-23 04:03:33
我最大house:差不多,我小学碰到骑砍,现在26过了。 发布于 2021-11-23 04:01:43
星云海水:我记得有个石器时代的mod,好像就是基于零几年最早的那版改的,一直改到原版 发布于 2021-11-23 03:59:33
Q1144393751:25从上学到毕业到打工差不多玩了有几年了 发布于 2021-11-23 03:58:13
hanaaa325:20,12年上初中那会接触的盗版骑砍一,骑砍2补票上车 发布于 2021-11-23 03:57:53
哇你毛:21 我t m 等骑砍2从高中等到我考上研,才出了ea阶段,我估摸着,正式版不得等我毕业找到工作摘到对象生完孩子成为三个孩子的爸爸才能出 发布于 2021-11-23 03:56:53
orangeycuc:我也是05年年底玩的远古版本 发布于 2021-11-23 03:55:13
代号951:我以前打csgo,一个队友的女儿都和我差不多大上高中了 发布于 2021-11-23 03:55:13
:41确实大,我20大二了 发布于 2021-11-23 03:54:43
blackking578:22,之前玩过汉匈 发布于 2021-11-23 03:54:03
如此优秀的我丶:现在19,还记得第一次是在快玩上下的骑砍风云三国 发布于 2021-11-23 03:53:53
啊红色的耳朵:19,去年偶然抽奖弄到砍1,刚好一周后就出了砍2,就这一周时间砍1打了一百小时,已经彻底*了 发布于 2021-11-23 03:45:03
_Xerneas_:骑砍我感觉玩家年龄跨度挺大的,战团到现在10年了老汽油应该很多,但是战团联机主群和某些战队平时发言的基本上都是初中生,看着都尬 发布于 2021-11-23 03:43:53
阿斯蒂芬色东方:24,2011年接触骑砍 发布于 2021-11-23 03:43:23
草你爸爸取屁名:05年不知道...我个人确实是10年玩的 发布于 2021-11-23 03:43:13
逍遥因哈姆:21骑砍2出来过了几个月入坑 发布于 2021-11-23 03:42:03
1156002209: 发布于 2021-11-23 03:41:43
月mo姬:…………诸位都是寿星,我这27的就不说话了 发布于 2021-11-23 03:39:23
sjf75:好像我也是这个点玩的,但是是一代0.785版本,刚刚有自立补丁,46了 发布于 2021-11-23 03:37:53
我是刀圣嗷嗷嗷:05年那时候应该是比较早的测试版 发布于 2021-11-23 03:32:53
汉彰0301:07、08年应该是出的战团,一代原版是很老很老的游戏了 发布于 2021-11-23 03:14:23
:吧里的汽油都多大岁数了 本人已经41了 好像从05年就开始玩了 网上却说08年才出的骑砍 发布于 2021-11-23 03:09:13
更多《骑马与砍杀》吧里的汽油都多大岁数了 本人已经41了 好像从05年就开始玩相关问题
问题:《fifaonline3》内马尔和诺伊尔 哪个打Cdm好
回答:每周剧情有啥好处吗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吧里有没有朋友有fifa online3的韩语解说包的
回答:你要的是这种? 详情 >
问题:辐射4学院派的进来
回答:换内防高的,手控外线包夹 详情 >
问题:《辐射4》关于辐射系列死亡爪的地位变迁。
回答:the holy roman empire 详情 >
问题:【吧规】生化危机吧吧规 【2017-08-20】
回答:打登仙还是得风身法,除非碰到手短的登仙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