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之王》为什么仗都不打我直接没地了
银翼之枫:所以我不想做封臣就是因为这个,不仅要跟你的领主保持同一文化和宗教,还要时刻注意不停洗地防止民粹。尤其是做神罗的封臣,表面上是神罗封臣很爽,赋税低,出什么事有皇帝顶,实际上他手头没兵没钱,民粹作反直接就把封臣卖了。 发布于 2022-04-24 01:12:22
丶未来科技丿:别人越级造你领主的反, 你或是反了你领主, 或是看没用的领主把你卖掉 发布于 2022-04-21 17:50:22
826461596:原因很简单,爆派系你领主直接投降了,派系索取的土地是属于你的。 发布于 2022-04-21 14:13:52
MYLORD无悔:曾经我不留意领主的战争,有一天领主把我一个王国输出去了,憋气 发布于 2022-04-21 13:14:52
曇天tengu:這目前是最無解的封臣難題了,哪怕領主只要願意開戰你都可以幫他繳匪,打都不打直接投降就噁心人 发布于 2022-04-21 12:58:42
p眼交易处:对方宣称的领地是你的,但直接宣战目标不是你 发布于 2022-04-21 12:25:22
karl_LQR:所以看着别人宣称你的地打你领主时,不要选择旁观 发布于 2022-04-21 11:46:42
菊花别样残:破案,玩了近300小时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
发布于 2022-04-21 11:45:12
菊花别样残:应该第二图里边写的,组成派系针对我滴领主 发布于 2022-04-21 11:44:12
ercd00:你的领主直接把你卖了 发布于 2022-04-21 11:41:02
LiusongtaoJose:应该是你针对你领主的叛军,不是这个小叛军 发布于 2022-04-21 11:39:22
浅夜m:bug,你是不是别人的封臣? 发布于 2022-04-21 11:39:22
菊花别样残:直接提示失去头衔 发布于 2022-04-21 11:36:32
更多《十字军之王》为什么仗都不打我直接没地了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是在什么时候走下坡路的
回答:啥都有点 啥都不精通 三分中投涨了 是更好蹲底角了吗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伊森最后为什么不走?
回答:麦迪超级好用 我感觉原版包挺好找点的 03当然更牛逼 但04也不差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兰生为什么没和襄铃在一起呢
回答:18km完全随缘的炮给视野有卵用 详情 >
问题:《逆战》【11-05】精良碎片合成第一发是不都是出战场兄弟?
回答:不点吧,反正开跑了基本就亮了,被多少人瞄很重要吗?来袭也是如此,一旦亮了就注意小地图和海面,对面战列亮了就开始机动,或者看到海面有炮弹飞过来也可以开始机动。这俩技能完全可以用意识弥补,技能点拿去点生存多好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