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震惊!steam生化6居然自带中文!
zxdis:官方中文翻译就是垃圾,我还是打了3DM汉化补丁,看着舒服 发布于 2021-11-27 03:21:25
漫步于网络之海:??这个算不上神马福利吧?!!
发布于 2021-11-25 04:48:15
KKGGBO:为什么我steam上买的50块的版本进去就黑屏…… 发布于 2021-11-25 03:12:55
timeSugger:克里斯篇简直就是垃圾 发布于 2021-11-25 01:15:45
圣主之环:普通版依旧没有中文甚至连日文都没有,我这个英语渣还得带着电子词典打游戏 发布于 2021-11-25 00:26:15
jdfocus:是买50的那个有中文吗 发布于 2021-11-25 00:17:05
桐lucky7:自带的中文好像是原版日语翻译,有些地方还有“终了”这种日式汉语 发布于 2021-11-24 23:15:25
Mr丶制服:中文翻译的太烂了。没有诚意 发布于 2021-11-24 17:22:45
绝命毒师66:求解,到底有没有中文啊想买456那个整合的但是上面没说有中文 发布于 2021-11-24 17:09:35
天道予希:我也买了没中文 直接3dm补丁了 发布于 2021-11-24 17:00:25
不好说媳妇刚刚:之前官方加上去的 发布于 2021-11-24 16:55:35
mlxy:你火星了,几个月前就加了,4、5、6现在都有中文。 发布于 2021-11-24 16:30:05
七个汉字多少啊:怎么设置中文,刚买来没找到在哪设置 发布于 2021-11-24 16:24:45
惜缘已烬:那个自带的中文 看着特别尴尬 发布于 2021-11-24 16:14:55
bestwish7977:平行宇宙救不了 发布于 2021-11-24 16:02:35
行舟逐远:昨天刚买还没玩 发布于 2021-11-24 16:01:15
你拿着狗腿:这次夏促买了456大包 76块钱 发布于 2021-11-24 15:53:35
我爱Terabithia:完整版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吗 发布于 2021-11-24 15:37:35
zbin1688:以后生化危机都自带中文了。中国是强国是他们的大腿了。 发布于 2021-11-24 15:32:25
坐乳观鸡洞:设置中文选项,进游戏英文字母,昨天买的游戏什么情况 发布于 2021-11-24 15:07:55
小鸟游优美:根本没有中文那个选项吧 这是上次更新的中文然后又给取消了? 发布于 2021-11-24 14:50:55
zy1112boy:生6只喜欢里昂篇…所以一直没买,启示录不喜欢多人角色,也没买,还是传统的比较喜欢 发布于 2021-11-24 14:41:15
丿枫林丶残忆丨: 发布于 2021-11-24 14:38:55
未知ID名称:生6的魔兵真鬼畜,李昂片的才是丧尸 发布于 2021-11-24 14:26:15
明朗dy:那翻译跟机翻似的,太美没诚意了 发布于 2021-11-24 14:24:55
吗华藤2B:前段时间不就加中文了吗。。。 发布于 2021-11-24 14:23:25
坚持是为了重生:是不是真的?现在还打折吗? 发布于 2021-11-24 13:53:35
__晓霖:加个好友,不知道该怎么买才有中文 发布于 2021-11-24 13:21:05
爱问姿势人:我,普通版,没中文 发布于 2021-11-24 13:19:05
阿斯顿出现9:这游戏12年就爆过很久; 了 steam到现在野有200小时了 发布于 2021-11-24 13:14:25
慷慨激昂即将来:弱弱地问一句,有中文配音吗 发布于 2021-11-24 13:14:25
wgh19930802:看到楼上的图 我满奶子都是脑子 发布于 2021-11-24 13:07:05
Duola机器人:这游戏居然还有福利,不错不错
发布于 2021-11-24 13:01:45
Duola机器人:画质也很带感
发布于 2021-11-24 13:01:35
更多《生化危机》震惊!steam生化6居然自带中文!相关问题
问题:【图文攻略】范思哲制作生化危机维罗妮卡完全版详尽图文攻略
回答:要通过鲍班验货才能算模型怪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新手通关生化2重制版的玩后感!
回答:左上角触手打不到(手长的或者有中李能打到触手)触手一轮躲光圈(开身法拉近距离输出)就是输出时机重复下就行要不用飞行坐骑偷渡过去聚灵再回来碾压 详情 >
问题:【Hottoys】生化危机4、5、6人偶
回答:我把文件夹bUseThreadedAI=0 改成: bUseThreadedAI=1 在这行下面加一行: iNumHWThreads=2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今天给大家晒一下收藏,虽然之前也晒过,但是有点乱,这次把游戏
回答:整体用着我不错,我手上库存03麦迪可能就比他快一点。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为啥这里都有人说乔大爷是最强主角
回答:破不了防的爆盾最保险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