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每天两点一线上班下班,感觉都没什么私人时间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玩游戏和看番都没什么兴致,除了看一两部番,其它的基本放在收藏夹里吃灰了游戏更别提了,lol改版之后就没怎么玩了,cf老是对枪的时候卡屏两个我常玩的游戏都已经卸了,现在晚上10点下班后就回去做单子,天天肝到凌晨三四点,忙得晕头转向的偏偏甲方**东改一点西改一点,改到最后色调,风格都换,还不是重做

matterwave:去学个太极拳养生,我最近就在学 发布于 2021-11-22 04:34:04

dsss44:注意健康,不然你赚再多,也只是给医院存钱的事,千万别大意啊。 发布于 2021-11-21 05:02:34

natecenye:被工作榨干的山猪不是好山猪,被妹子榨干的才是 发布于 2021-11-21 05:01:14

natecenye:晚上下班后没顺便捡个酒吧美女的尸体,差评,枉我还羡慕你的工作来着 发布于 2021-11-21 05:00:14

恶魔侠prince:想想你的工资啊,资本家为啥给你钱,还不是为了压榨你的剩余价值
不过话又说回来,山猪千万要注意身体啊!天天肝到凌晨真的迟早要出问题的 发布于 2021-11-21 04:36:44

AC2BR3:看出来了 个个身怀绝技 发布于 2021-11-21 00:48:34

伟大的征服者:宝贝 好久没有让我摸摸了 发布于 2021-11-20 16:49:14

lucky0range:山猪工作第几年了? 发布于 2021-11-20 16:20:34

卖身葬熊:楼上说的是啊。像我比山猪大好几岁呢,我工作就轻松得很。除了国家政策之类的极特殊事件,一年都加不了两天班。每天朝九晚五,除了月底几天稍微忙一点,其他时候实际工作时间有没有4小时都不好说。但代价就是收入才刚过山猪1/3,还是在魔都 发布于 2021-11-20 15:02:04

zxlwyt:山猪你也不想想,月薪一万有那么挣吗,基本上是钱越多,工作量越膨胀。 发布于 2021-11-20 14:53:04

泠风3: 发布于 2021-11-20 12:46:24

kobe_bryantl:你给我说说什么叫看番? 发布于 2021-11-20 12:07:44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每天两点一线上班下班,感觉都没什么私人时间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问题:《逆战》什么时候游戏里更新一些新名片和坛子有关系的。。

回答:八版军书桌面规则高精龙王子29分/模组巴托圣杯38分/模组吸血鬼血骑50分/模组帝国小鸡58分/模组钢牛(混沌恶魔)65分/模组钢牛(混沌勇士)75分/模组巴托角鹰75分/模组当然这是单个兵模的强度,仅供参考,全战里面部队规模也非常重要。圣杯60人一队如果钢牛只...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