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MOD推荐】统计一开,谁也不爱——面水党大胜利?
狂欢的圣诞:光子和气态采集站好像都没有算 发布于 2021-11-15 10:25:34
梁山丶好汉丶:光子最大产量好像看不到 发布于 2021-11-15 10:15:34
huyl1227:马克一下,我就需要这东西 发布于 2021-11-15 08:46:24
Laser220:等等,矿机产量超传送带还是没法统计
那感觉还是不太行 发布于 2021-11-15 08:32:14
天灬桐谷:这个好啊,面水党狂喜 发布于 2021-11-15 08:27:24
血溅樱落:好家伙,这不得把某些人气死 发布于 2021-11-15 08:18:54
Laser220:主要是想统计矿产量,剩下的倒不是非常需要 发布于 2021-11-15 08:18:44
皇太圣子:明天醒来看看,先收藏! 发布于 2021-11-15 08:01:34
loveyyhut:这个配上量化工具,我又有信心了 发布于 2021-11-15 07:56:24
嘻嘻23336:真就
面水挡万岁!
不过通过设备数量计算的最大产量可能会因为运力出现偏差,传送带还可以算一算大小飞机的运力我都不知道怎么算 发布于 2021-11-15 07:54:14
sleepdrop:brokenmass大佬还得把显示数字改成K,M缩写吧,后期产量大了数字全显示得多大啊 发布于 2021-11-15 07:44:54
850863307:htt去ps://dsp掉.thunderstore汉.io/pack字age/brokenmass/BetterStats/
发布于 2021-11-15 07:32:14
850863307:
搬运一个昨天出现的新MOD
如图,统计面板增加基于生产设备数量统计的全星区最大生产量及最大消耗量。
从此哪里不够补哪里,每种物资产线无脑按满带铺,不量化不配平也不会出现挂机一晚起来发现产线不满载的问题。 发布于 2021-11-15 07:32:04
更多《戴森球计划》【MOD推荐】统计一开,谁也不爱——面水党大胜利?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辐射4》一个老问题,怎么让丹斯脱动力甲啊
回答:应该是球员价格要波动了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推荐一下成长点要加哪个?
回答:C多不亏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