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通了生化危机-枪下游魂………这个是不是太冷门了点

刚通了生化危机-枪下游魂………这个是不是太冷门了点


free爱德华九世:不过PC版有一个好,那就是敌人的AI差,而且敌人也会有一定几率卡住动不了 发布于 2021-12-29 15:56:55

free爱德华九世:操作别扭,贴图差;加上PC版各种奇葩的bug:卡进墙里,过场动画延迟,各种糟糕的音效 发布于 2021-12-29 15:56:45

free爱德华九世:当初玩这个的辣鸡PC版都翻来覆去通关了10多遍,我都不知道怎么做到的。。。 发布于 2021-12-29 15:56:35

O0o浪味仙o0O:***游戏还是算了 打暴君跟打儿子一样 剧情混乱的一批 发布于 2021-12-29 15:56:15

Queenie喵:说实话,这是我第一部接触的生化危机,是PS版的,就是他打开了我接触生化危机的大门!我记得是9岁的时候大概1999年的时候我哥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那是封面还写着生化危机4那是以为生化危机就是第一人称的,后来接触321才知道原来是第三人称的 发布于 2021-11-14 08:35:05

黑猫Train:我是用八位堂袖珍手柄通关的,可惜评价A不是S题主可以试试枪下游魂4,那个节奏很快 发布于 2021-11-14 07:29:35

summer8080:用触屏确实很冷,我至少用手柄 发布于 2021-11-14 07:09:35

更多刚通了生化危机-枪下游魂………这个是不是太冷门了点相关问题

问题:【图文+视频全方位攻略】生化危机外传枪下游魂1全部分支解析

回答:忠贞性格在没有夫妻关系前会主动选择别人做夫妻或者道侣不?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启示录 幽灵船:混沌全武器、插件箱获得攻略

回答:右键伤害没有变就是频率变慢了你们没发现么? 详情 >

问题:感觉生化危机7解谜太多了

回答:技术不行,再练练吧~ 详情 >

问题:在客厅玩生化危机7,然后女朋友刚好看到米娅,然后把女朋友吓哭

回答:14年活动包抽中了紫卡科比,可惜了变蓝后,分解换颠科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生2重置 问个问题

回答:香蕉船兄弟,风尘四侠,我想4个都是12版本,可是又想换06韦德,能捉帽,三分准,金框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