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砍2的动作和这个比哪个更好?
攸为:怎么没有个魔改mod,动作直接改成三国无双的动作模块 发布于 2021-11-19 12:50:25
芭嘞个蕉:但说实话我更喜欢砍一的UI界面,简约大方 发布于 2021-11-15 19:47:35
L2350241018:战团不用多想,战团所有mod做的动作都是花架子,只是看起来不一样,实际上没区别,砍2的动作是实打实的优化了 发布于 2021-11-10 18:27:35
杜冫蕾斯:别的不说,砍2进城很难受,加载很慢 发布于 2021-11-10 09:50:55
咋个回是:玩了砍2再回去玩砍1 ,感觉完全不能玩了,画质首先就不能接受了,以前玩风云三国还挺带劲的,现在不行了 发布于 2021-11-10 08:41:15
:百年战争的动作模组,后来很多mod也有采用,比如弗洛瑞斯。
单双手剑的动作来自HEMA,配合游戏中的各个机制,比如格挡、挡反、变招,可以打出一些跟现实很像的攻防互动。
然而骑砍的动作终究是跑——攻,而现实的剑术对决是有步法的,看起来非常违和,尤其在马上;
现实刀剑、斧头、锤等都有各自的打法,你很难用剑法耍斧,但是这个mod里没有区分…… 发布于 2021-11-10 00:54:15
:除了画质和打击感,还是感觉一好玩,2玩了六七十个小时就不想玩了,制导石头,农民粪叉拒马,劫匪擀面杖挡夹枪冲刺马匹操控感也比一代差多了,没骑过真马不知道是不是真实手感,骑马手感太烂了 发布于 2021-11-10 00:52:35
:砍2那个马上单手剑的长度简直**长矛下刺的动作也是**,不开第一人称看不见矛头
砍1动作是不咋地,但是好歹武器攻击范围不至于总是误判砍2在马上我就没用过单双手刀剑,死活砍不中人 发布于 2021-11-10 00:51:55
Risen无悔:我觉得还不如战团原版的,主要是看上去软绵绵的。自己用的时候手感也不舒服。(个人观点) 发布于 2021-11-10 00:49:45
NB疯人院院长:是不是那个英法百年钢板的动作模型,我觉得挺不错的。 发布于 2021-11-10 00:34:05
应知月光寒:这比砍二差远了 发布于 2021-11-10 00:32:35
YUUYUY双子:视频来自:百度坛子 发布于 2021-11-09 23:16:05
更多《骑马与砍杀》砍2的动作和这个比哪个更好?相关问题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为什么ss07格林能街头半场抓,但是ss85乔丹却不能街头半
回答:老阵容,典型之前玩妙传的阵容。现在都多少有点过时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