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以为我欧了,一看下面酸了


shabao520:俺开到了04加内特 发布于 2021-10-31 07:52:34

疯癫科比:大z才好玩,罗斯威少都这么个背运有甚区别 发布于 2021-10-31 07:27:14

KOBE1996年:都是工具人,不都一样吗 发布于 2021-10-31 07:13:54

winter007198:还好今天我也开个大z 发布于 2021-10-31 07:00:14

生性本不羁:其实都是一样的 不过大z 没啥用了 发布于 2021-10-31 06:59:04

真实的风格abc:同是联合,同是下午两点多开的,又是12欧文 发布于 2021-10-31 06:55:44

梦里已忘我:大Z可比12罗斯好用太多了啊,我11罗斯感觉玩不起来啊 发布于 2021-10-31 06:54:44

一乱世才子:都是8000挡加6400才能置换的,你有鸡毛酸的啊 发布于 2021-10-31 06:41:34

:总有些人得了便宜还不满足,非要比来比去 发布于 2021-10-31 06:32:04

at97194:你这名字自己小心,TX迟早给你消掉 发布于 2021-10-31 06:31:24

和蔼的aAbA:两个狗托都滚吧 发布于 2021-10-31 06:29:24

:连着两个 发布于 2021-10-31 06:28:54

少辉辉少666:这玩意欧都有时间点啊。 发布于 2021-10-31 06:17:54

Trap27:吸欧气今晚我也中 发布于 2021-10-31 06:13:14

月亮浅笑:这个包是哪里来的 发布于 2021-10-31 06:11:04

怪盗基德nk:这名字不举报加起来??? 发布于 2021-10-31 06:10:34

怪盗基德nk:不举报抓起来? 发布于 2021-10-31 06:10:34

在一起丶XY:*他这个名字 发布于 2021-10-31 06:09:24

FenyrS:大家都是非卖置换档,他才酸呢。 发布于 2021-10-31 06:09:04

SKY小手有点残:下面这个id不要命啦 月底加急 发布于 2021-10-31 06:07:14

更多《nba2kol》以为我欧了,一看下面酸了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新年第一天好运气啊

回答:毫不客气地说,进攻堪比历史内线 详情 >

问题:《nba2kol》有没有懂的老哥啊!!真的搞不定

回答:*** 对面上替补都打不赢吧 当然了 我说的是大家 详情 >

问题:《nba2kol》格里芬依旧还是顶级吧

回答:好家伙,看了你的,刚刚去抽 真就一下出了工资卡 详情 >

问题:《nba2kol》策划哥哥,可不可以出一个索顿啊,出了秒换,好想用这个索顿

回答:你们工资卡都是买的吗搞满要多少钱 详情 >

问题:《nba2kol》很少人用12版杰拉德格林

回答:碎片已经有了,不打的坏放在手里怪难受的,反正不充钱打这玩意了。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