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world》我室友刚才说了一句话让我破防了

I了个GOI国:不行 游戏打不开 mod继续加 发布于 2021-10-30 05:32:15

有态度男孩:加的时候已经在脑子里玩了一遍 发布于 2021-10-30 04:56:35

雨中阳光free:第一眼幻视成
“别再玩游戏了,学一会习吧” 发布于 2021-10-30 04:04:05

politicalphili:原版战斗玩腻了打算开始玩CE,两小时没搞定留到下次有空再排 发布于 2021-10-30 04:03:05

菊部地区_有血0:最近搞了三天的mod才搞成了我想要的样子。 发布于 2021-10-30 03:55:05

一如既往的路过:1成时间选mod,3成时间排mod,一成时间画地图,剩下的五成才是真正的游戏时间——假如不跳红字 发布于 2021-10-30 02:27:25

黑色的酷乐:有用来管mod的mod,先把那个加上会舒服特别多 发布于 2021-10-30 02:15:35

dujunxing1988:本来就是原版才好玩 发布于 2021-10-30 02:11:55

lusste:破防×
趁机水√ 发布于 2021-10-30 02:11:25

灯露椎love:我玩了俩天忘清理c盘垃圾了,每次报错红字都是一堆垃圾文件产生,结果今天突然说c盘满了一清理清了567GB 发布于 2021-10-30 02:07:25

灯露椎love:我玩了俩天忘清理c盘垃圾了,每次报错红字都是一堆垃圾文件产生,结果今天突然说c盘满了一清理清了567GB 发布于 2021-10-30 02:07:25

风侠传:吧宠都告诉你了,mod就是游戏毒瘤,mod就是盗版,听不懂啊 发布于 2021-10-30 02:05:55

闲云1989:
游戏的乐趣就是看mod列表
同理steam的乐趣就是看商店和库容 发布于 2021-10-30 02:02:15

苍天的半灵:哈哈哈哈,真实 发布于 2021-10-30 01:50:55

六月的盛夏_:随机一个差不多的小人就行了,已经两个小时了 发布于 2021-10-30 01:37:35

面对疾疾吧w:室友:你怎么一直在这里划拉啊?这游戏有意思吗? 发布于 2021-10-30 01:25:55

AquaVon:你是不是对破防这个词有啥误解 发布于 2021-10-30 01:11:15

楼上S楼下M:玩老滚加MOD才叫酸爽 发布于 2021-10-29 22:51:45

njyuyue:建议steam以后出一个排mod模拟器( 发布于 2021-10-29 22:34:55

hhfbdhdbdhjevv:别提了,我那几十个mod红字一大堆,根本不知道怎么弄找个时间好好选才行 发布于 2021-10-29 22:28:35

羊铂逸:广义的讲,mod也是游戏的一部分 发布于 2021-10-29 22:26:25

Glory顽石:加mod一时爽,排mod一直爽 发布于 2021-10-29 22:23:45

我在不在故不吃:不久前还在玩老滚的我感觉mod加起来还行 发布于 2021-10-29 22:01:15

ZW1740435565:别再加mod了,玩一会游戏吧 发布于 2021-10-29 21:55:45

更多《rimworld》我室友刚才说了一句话让我破防了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总结一个现在很常见的买号骗子套路

回答:混沌元帅还想鲨光蜥蜴人?能在吧主的怒火下苟活就不错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能不能有多个恋爱关系,发配到不同的居民地

回答:我算是明白了,这货的目的地还是基辅(现已被我定都,所以不能送),现在正在武装游行呢。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启示录 幽灵船:混沌全武器、插件箱获得攻略

回答:右键伤害没有变就是频率变慢了你们没发现么?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寻《警局纪事》二定制版。

回答:12和詹姆斯凑个羁绊,也挺好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新手通关生化2重制版的玩后感!

回答:左上角触手打不到(手长的或者有中李能打到触手)触手一轮躲光圈(开身法拉近距离输出)就是输出时机重复下就行要不用飞行坐骑偷渡过去聚灵再回来碾压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