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传奇舰长哈尔西,给什么船好?
顺带一提,红色炮线挺好看的……
我一直在给bb用,你们是给什么船用的?
:哈尔西的不动产,哈尔西的萌大奶 发布于 2021-10-27 01:54:13
:美系传奇舰长最全能,给什么船都能用 发布于 2021-10-26 14:31:33
leon5327:我是去年11月中旬入坑 亚服,肝了战役第一个和左后一个。最近1-2个月肝的 美传奇舰长,本是只有英站一条线的我,为了这个任务同时又额外把 4国航母线,英爽巡,共7条都提到了8级以上。截至,今天还是差最后5颗星提舰长, 发布于 2021-10-26 12:27:53
835240282:我给蒙大拿了
然后波多黎各,阿拉斯加,马萨诸塞,加利福尼亚,佐酱和加利福尼亚都是用这个舰长 发布于 2021-10-26 09:09:43
icysage0:蒙大拿和俄亥俄,因为这俩总是得切he 发布于 2021-10-26 05:36:23
BF2andCOD4:佛蒙特、蒙大拿、得梅因、伍斯特、中途岛、基林都可以,其中战列首选、其次巡洋、再其次驱逐、最后航母。 发布于 2021-10-26 04:41:23
lijing55131:阿拉斯加呗,反正不给航母,看不到炮线 发布于 2021-10-26 04:23:33
你失散的黄瓜:给的得梅因和塞勒姆阿拉斯加打rank时也借一下 发布于 2021-10-26 03:27:43
Bo空条承太郎ki:哈尔西的移不动城堡 发布于 2021-10-26 03:22:33
lichiao1:这什么鬼任务,比欧洲舰长任务还恶心,这破任务没个半月二十天能肝完?3天时间就拿到了舰长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发布于 2021-10-26 03:22:23
初号机first:我给的佛蒙特,每个船打一轮ap差不多快触发了 发布于 2021-10-26 01:20:03
风火轮萌新:我留着给 波多黎各跟罗斯福互用 发布于 2021-10-26 01:18:13
zgx394077113:亚服变成蓝色炮线了,不过山本还是红的 发布于 2021-10-26 01:17:03
湖南闹药:我放彭萨克拉上了,加上仿生涂装,美巡颠峰不是说说的 发布于 2021-10-26 00:25:33
dsbld:第一阶段我才1颗星 发布于 2021-10-26 00:01:13
比克大魔王出世:老哥给个攻略,我还在第三阶段刚开始,太慢了,比欧洲那个还恶心, 发布于 2021-10-26 00:00:13
木瓜海棠领主:拿拿酱,佛蒙特 发布于 2021-10-25 23:55:03
:肝帝,我才在第一步,确实厉害 发布于 2021-10-25 23:47:43
hawkling1:肝真多,我第一任务还没开始做完 发布于 2021-10-25 23:47:03
eric00177:哈尔西给中途岛比较好吧 发布于 2021-10-25 23:42:53
宇智波赵铁柱:大哥真厉害,我还在第一个任务苦苦挣扎 发布于 2021-10-25 23:42:03
吉尔H赫拉:问一下这个只是改炮线还是连炮弹都改了? 发布于 2021-10-25 23:41:43
14Assassin:已经是蓝色炮线了 发布于 2021-10-25 23:40:23
更多《战舰世界》传奇舰长哈尔西,给什么船好?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用笔记本触摸板双开玩1把爆破任务封号1095天?
回答:本来游戏优化就差,如果你是网通区域却玩电信区会更卡。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腾讯怎么不想想办法,几百亿的银卡根本卖不出去啊!
回答:韦德三分很难受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玩游戏不功利,键盘党进攻技巧集锦
回答:实话实说8000档就那么几个实用的外线球员里04麦就算一个,说不好用的要么是玩陈列室非卖玩习惯了要么就是跟风的 详情 >
问题:《辐射4》有老鸟讲解怎么加入不同派别么
回答:要是按这次数据,加点章6000万差不多,不加银篮板单卡不可能超过100万,当然了,要是加了银篮板上亿没问题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