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辐射4过来的想请问下辐射3的剧情想玩但是怕受不了画质求大神

永恒丨黄昏:剧情很不错 打了mod更不错
画质对比现在良好
有画质补丁 发布于 2021-12-06 03:29:14

qwe2121333:建议玩一下,剧情非常不错 发布于 2021-10-28 20:30:14

jy00553618:以前辐射3汉化跳出问题严重一直没玩,这次心血来潮看到有不跳出的汉化试了下不错,画面能接受,但这射击的手感真心糟糕,虽然这其实不是什么射击游戏,但毕竟有有射击元素 发布于 2021-10-28 20:01:54

i21hfyf:我是玩完3再玩4的,现在上上个月入了正,但是没再玩,3剧情好,但是画质和4相比差的比较大 发布于 2021-10-26 00:45:04

逆风飞飏yinke:辐射3有很多精彩的地方都不包括在主线中,建议自己打mod摸索,你要想要的话我也可以试着把自己做的一个基础整合传给你。 发布于 2021-10-25 14:46:44

大开天窗_球球:B站搜辐射大讲堂 发布于 2021-10-25 09:30:24

相对性下的世界:剧情就是找父亲并完成他的心愿,画质还算不错建议你玩一下试试。 发布于 2021-10-25 08:16:14

卓逸豪:从辐射4过来的想请问下辐射3的剧情想玩但是怕受不了画质求大神解释辐射3的剧情和世界观 发布于 2021-10-25 07:17:54

更多从辐射4过来的想请问下辐射3的剧情想玩但是怕受不了画质求大神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联邦悬案:谁绑架了泥沼蟹女王?

回答:开局速出臼炮,然后速出高达,恭喜你,破局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请问70-45子弹怎么获得,这枪看起来好叼的样子(偷笑)

回答:城太多了,无效税收都-5万了,是不是除了城镇之外包括城堡都分给领主?还是说自己只能拥有一两个城镇?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