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问一下这个外星道具是干嘛用的?
另外问一下“家里的麻烦”这个支线任务怎么接啊?看网上说要靠近101避难所或者核弹镇就能接到阿曼达传来的信号,但我转了半天也没信号啊?
EXO高达:这个任务要在避难所门口或者核弹镇听“101号避难所紧急电台”才能触发,而且还要听一会儿听到开门密码“Amata”之后才能出发。(这当监督的是有多不信任孩子又有多爱孩子啊,不过爱孩子都爱在密码上面去了。)而且如果真的要到一定剧情才能触发的话,就说明101号避难所的人很可能一直关注着主角,甚至可能把主角的动向当作每日的新闻消息。 发布于 2021-10-21 22:58:34
DMVxxs:家里的麻烦任务要做到主线剧情去五角大楼才能接电台 发布于 2021-10-21 15:05:44
DMVxxs:修复当前装备的武器 发布于 2021-10-21 14:53:34
牧场看守者:是不是那个什么外星凝胶?还是外星树脂什么的……我记得是可以修复武器,具体效果取决于技能高低…… 发布于 2021-10-21 13:32:14
laudykia:那个支线任务得要求你主线进行到一定程度才会触发。
这东西没记错的话貌似和修理有关系。 发布于 2021-10-21 11:31:24
更多《辐射3》问一下这个外星道具是干嘛用的?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辐射4》联邦悬案:谁绑架了泥沼蟹女王?
回答:开局速出臼炮,然后速出高达,恭喜你,破局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辐射4》角色身上出现血块怎么解决
回答:卡姐恶心????我觉得很漂亮很有气质啊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