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萌新刚入坑,求大神指路怎么玩

走的是日系船。弄了个凤翔航母,不会玩,白花了那么多经验,而且把把就60多金色的那个经验,想玩大和,要怎么快速弄到啊

李長歌呀:可以看看猫叔和大蓝的教学,学学思路和炮术 发布于 2022-12-25 15:12:45

燚再求一把火:新人涂装旗子带满,硬怼爬线,大概两百多场,当然挣银币的场数另算 发布于 2022-12-25 15:12:05

下划线一只:先玩水面大船吧,整明白机制再说爱玩什么 发布于 2022-12-25 14:49:35

企管落地运营:买个吾妻,谁用谁说好 发布于 2022-12-25 14:31:25

zhr20060015:慢慢爬线,爬日战线,想玩大和爬CV线干嘛 发布于 2022-12-25 13:33:25

IPHONExpspro:开个高涨,开旗子,一天爬到大和 发布于 2022-12-25 13:18:05

Zousifan861:是亚服吗,是的话可以一起玩吗,放心不要你填邀请码不要你的充值返利,就是单纯的一起玩,喜欢带新 发布于 2022-12-25 13:16:05

super尘云:送的那个高级账户有什么用吗,没感觉啊 发布于 2022-12-25 13:13:35

留念藤井树:老老实实玩日战,觉得游戏可以玩下去就买个高涨。 发布于 2022-12-25 13:12:55

:新手地一条线慢慢打的话大概要两个月吧 发布于 2022-12-25 13:12:35

BrowserTheOnly:你光玩航母就是玩一年都拿不到大和 发布于 2022-12-25 13:11:05

更多《战舰世界》萌新刚入坑,求大神指路怎么玩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求大神告诉我这个隐藏的qq号怎

回答:???你不对劲 详情 >

问题:逆战是在什么时候走下坡路的

回答:啥都有点 啥都不精通 三分中投涨了 是更好蹲底角了吗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腾讯怎么不想想办法,几百亿的银卡根本卖不出去啊!

回答:韦德三分很难受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