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精神2》用第一人称还是第三人称?游戏视角选择介绍
骑士精神2将玩家人数上限提升至64人,并对其战斗系统进行了完整的修改,增加了更多的武器装备多样性。游戏将充分利用规模扩大的优势,展现电影化的游戏进程,给于玩家真实的中世纪围攻体验。很多玩家不太清楚游戏中用第一人称还是第三人称,下面小编就带来骑士精神2游戏视角选择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游戏视角选择介绍
一般情况下远程兵种例如弓箭弩手标枪兵等推荐使用用第一人称,第一人称的视野比较广,更容易命中敌人。所有近战哥包括刺客丢飞刀都不需要切换视角的操作,相对比之下第一人称缺点比较多。第一人称模式比较合适主要打单挑的玩家,因为不会被自己的模型挡住。
玩过前作骑士精神的玩家可能也会不太习惯第三人称,但是在本作中,大部分时间还是使用第三人称模式更加合适。第三人称下玩家可以更好地观察游戏内周围的情况。最终选择还是看玩家的个人喜好,游戏中默认按p就可以切换人称视角。
以上就是骑士精神2游戏视角选择介绍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相关攻略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游侠网,这里每天会为大家推送最新最全的攻略,一定不要错过哦。
骑士精神2将玩家人数上限提升至64人,并对其战斗系统进行了完整的修改,增加了更多的武器装备多样性。游戏将充分利用规模扩大的优势,展现电影化的游戏进程,给于玩家真实的中世纪围攻体验。很多玩家不太清楚游戏中用第一人称还是第三人称,下面小编就带来骑士精神2游戏视角选择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更多《骑士精神2》用第一人称还是第三人称?游戏视角选择介绍相关问题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逆战》什么时候游戏里更新一些新名片和坛子有关系的。。
回答:八版军书桌面规则高精龙王子29分/模组巴托圣杯38分/模组吸血鬼血骑50分/模组帝国小鸡58分/模组钢牛(混沌恶魔)65分/模组钢牛(混沌勇士)75分/模组巴托角鹰75分/模组当然这是单个兵模的强度,仅供参考,全战里面部队规模也非常重要。圣杯60人一队如果钢牛只... 详情 >
问题:[攻略]生化危机 2 重制版密码锁怎么开?密码锁解法
回答:格林换皮蓬,我就和你一模一样了。我还多了橙卡04加内特11奥多姆91魔术师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