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国志4》关于幻4游戏难度的前后期落差
众所皆知,幻四的战斗难度前后高度不一
我发现第二十五级左右是个分水岭
有好几个关键点在此一时刻前后同时出现
造成前后期的游戏难度在配置上的不当
游戏前期实在过难,减低了游戏战斗的快感
不知是否会随着更新档改进? 这就不得而知了
1.容仙的全体补血技"普降甘霖"
由于被强迫设定为26级之后才会觉醒
之前只能用琴瑚的"反璞归真"和饕餮的"四海甘露"两种较差的全体补血技苦撑
2.饕餮的全体持续补气技"山珍海味"
自11级觉醒之后,至少要点到5级以上才会有较明显的影响
不论小怪或魔王,几乎可持续供应至战斗结束
3.楼澈的全体范围技"醉卧龙"要在21级之后觉醒
紫丞的全体范围技"灭日昼寂"迟到23级之后才能觉醒
更不用提它的加强技"紫雾颤音"也要等到24级之后
在此之前,只有可怜的1x2啦,2x2啦,3x1的招数
面对大范围的boss战,进攻节奏大受影响
再加上战斗特效一定程度的lag(个人配备没有问题)
以及动不动就跳出"这个程式出现错误----除错? 关闭?"
更别提在地图上的移动速度远慢于前三代
在二十五级前真的是为了角色和剧情在苦撑(尤其是出色的紫丞)
ps:
幻肆对我而言依然算是一款上了水准的游戏
游戏难度的节奏有问题还算事小
但是......为什麽出品那麽久了,bug还是那麽多?
难道这一代的UJ热血学园,程式部门boss的绝招----bug, 提早出现?
原先还把遇到的问题写在纸上,想到要回报前还要爬那麽多页的文而作罢
真让人十分不解和无奈
>>幻想三国志4 专区
更多《幻想三国志4》关于幻4游戏难度的前后期落差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你们真的很讨厌QTE吗?
回答:但凡脑子正常一些都不会说出合理两个字 详情 >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