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最强武器伤害解析及加点推荐 最强武器是什么

  《辐射4》最强武器是什么,怎么配合属性技能才能做到极致输出呢?今天小编带来“hzq2407977”分享的《辐射4》最强武器伤害解析及加点推荐,希望对各位有帮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吧。

  最强武器-大家伙,不改造迫击炮,力量perk“重武器”加满,敏捷perk“忍者”加满,属性为普攻2000+,自带双蛋就4000+白字。

  嗑赛柯,酒,霸力,远距离开V模式,开爆击,再乘以5倍偷袭,面板打出去大概伤害计算为4000+嗑药=5000+爆击翻倍=10000+5倍偷袭=50000左右伤害。160级的大机器人和女王都已实验,一拳超人已空降,求给一只需要认真系列的怪,目前大家伙已在背包常驻,画面太美空前绝后。

更多《辐射4》最强武器伤害解析及加点推荐 最强武器是什么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有老鸟讲解怎么加入不同派别么

回答:要是按这次数据,加点章6000万差不多,不加银篮板单卡不可能超过100万,当然了,要是加了银篮板上亿没问题 详情 >

问题:《辐射4》请问70-45子弹怎么获得,这枪看起来好叼的样子(偷笑)

回答:城太多了,无效税收都-5万了,是不是除了城镇之外包括城堡都分给领主?还是说自己只能拥有一两个城镇? 详情 >

问题:《辐射4》角色身上出现血块怎么解决

回答:卡姐恶心????我觉得很漂亮很有气质啊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联邦悬案:谁绑架了泥沼蟹女王?

回答:开局速出臼炮,然后速出高达,恭喜你,破局了 详情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