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2 蜘蛛公爵战心得
最近才玩pc二周目,来到辉石镇,好家伙,两只大野猪(不知道能不能引到蜘蛛**吃东西然后拉东西,只刷一次),然后到了滚石处,脚下一阵颤抖,一个大蜘蛛出来(有boss血条),我马上回去召大叔过来打,没想到一回来就不见了。所以一开始见到他立马巨雷枪往死里戳,结果后面boss站的时候,boss就剩一半血了。
更多黑暗之魂2 蜘蛛公爵战心得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是在什么时候走下坡路的
回答:啥都有点 啥都不精通 三分中投涨了 是更好蹲底角了吗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伊森最后为什么不走?
回答:麦迪超级好用 我感觉原版包挺好找点的 03当然更牛逼 但04也不差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逆战用笔记本触摸板双开玩1把爆破任务封号1095天?
回答:本来游戏优化就差,如果你是网通区域却玩电信区会更卡。 详情 >
问题:《辐射4》联邦悬案:谁绑架了泥沼蟹女王?
回答:开局速出臼炮,然后速出高达,恭喜你,破局了 详情 >
评论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