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避难所及剧情不合理之处 不合理的地方
《辐射4》虽然细节设计非常细致,但在剧情设计方面总会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今天小编带来“闲人一干”分享的《辐射4》避难所及剧情不合理之处,希望大家喜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吧。
在废土之上,没有什么比避难所更能阐述那个科技树点错并且格外残酷的世界观的事物了。在那一扇扇标着不同编号的厚重铁门之后,蕴含着包括来自高层精英对于普通大众生命的漠视、一幕幕人性的挣扎、以及一堆来自第四面墙之外的恶趣味。正如那句话所讲的“避难所从来不是为了拯救他人”
但是,这最据代表性的事物却也是最不合理的存在。我们能够接受一个小村庄最终发展成了一个庞大的共和国,也可以相信一个秃头凭借一本历史书和一个厂的橄榄球护具而重现了一只古老的军队,同事一种燃料能让一个机器人漂浮两百年以上也不那么难以接受。但是,一个渴求权利的政府在收到核打击的时候第一时间就将自己的有生力量拉去送死,这一点听起来似乎并不具有说服力啊。
在核战发生的时候,整个英克雷四似乎一点为将来从建的打算都没有,在世界其他地区的收打击情况尚不明确的时候,忙不迭的就把自己的人们送进试验场送死。有些避难所实际上没有任何存活的机会,比如说12号避难所,那三千人就白白的成为了辐射的牺牲品。另外68/69就不说了。
要知道在核战前,米国除了和天朝死磕,还顺带欺负着墨西哥、墙上了加拿大,就算还有太平洋隔着,这两货可是紧挨着米国呢啊,另外在能源大会上美国总统也打过欧盟和他国家的脸。英克雷在撤退大钻井平台上的时候难道就没有考虑过这些国家会反扑么?万一有些核弹发射过程中出现了失误,导致某个军队得以幸存,他们立刻就会占领米国本土的。到时英克雷除了平台之外就什么都没有了。
另外,在启动避难所计划的时候英克雷是如何有把握确定这次的核打击足以毁灭文明的?万一只有重要城市受到有限的打击,而这个米国最后被保留了下来,那么已经开启的避难所计划该怎么办呢?
或者说,英克雷才是整个世界毁灭的罪魁祸首呢?
更多《辐射4》避难所及剧情不合理之处 不合理的地方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
问题:《辐射4》队友解散后不去据点,怎么回事
回答:自动应该是先让双方近战肉搏,再用远程对射,所以近战战损高 详情 >
问题:《辐射4》有老鸟讲解怎么加入不同派别么
回答:要是按这次数据,加点章6000万差不多,不加银篮板单卡不可能超过100万,当然了,要是加了银篮板上亿没问题 详情 >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