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暴雪公布配置要求

Blizzard Entertainment的副主管Rob Pardo在举办WWI大会现场想公众公布出了《星际争霸2》最低配置要求。暴雪这次公布配置要求还是算得上较高的了,尤其是官方推荐配置,可能很大一部分玩家都在这个门槛之下,不过,仔细想想,这可是暴雪的游戏,能有这样的配置要求已经不错了。官方的建议配置:
  最低配置:
    CPU:Pentium 4
    显存:256MB以上GeForce 7/8系列或Radeon 1000/2000系列
    内存:1GB
    Internet: ADSL 1MB
    推荐配置:
    CPU:Core 2 Duo 或 Athlon X2
    显存:512MB以上GeForce 8000系列或Radeon 2000系列
    内存:2GB
    Internet: ADSL 3MB
    最佳配置:
    CPU:Core 2 Duo 3GHz 或 Athlon X2
    显存:Geforce 9000系列或Radeon 3000系列
    内存:2GB
    Internet: ADSL 3MB



>>星际争霸2 专区

更多《星际争霸2》暴雪公布配置要求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问一下吧里大佬,都用几g显卡啊,没事把自己配置发一下,我照着

回答:不晓得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请问云无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北洛的?

回答:格林皮蓬打2 巴里打3号位 毕业 详情 >

问题:[攻略]生化危机 2 重制版密码锁怎么开?密码锁解法

回答:格林换皮蓬,我就和你一模一样了。我还多了橙卡04加内特11奥多姆91魔术师 详情 >

问题:为什么生化危机2重制版没有服装选项了?之前玩的时候我记得明明

回答:c盘 user app local guigu 然后第二个文档 是备份 找出来 复制到上边第一个文档里 详情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