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 高手必需掌握的技巧--预瞄
我用AWP时一般都瞄在对方出现位置的胸口偏上一点,这样无论他是站闪出来、还是跳出来都是一枪甩死,如果他蹲闪出来,就需要你往下甩了,我个人感觉往下甩的成功率要远远大于往上甩的。(估计因为偶的鼠标速度过高的原因,发飘嘛~)AK、M4绝对是预瞄在颈部下颚位置,能保证在敌人出现的瞬间暴头或秒杀。
还有要多养成消脚步声走的习惯,我个人经验杀AWPER用消脚步最好用!我个人用AWP时是很依赖听觉的,没声音(或看雷达是否出现的是对友)情况下我肯定不会放弃预瞄点去左顾右看的。当然缺点就是被人偷了。而我也很喜欢这样偷人,嘎嘎,而且最偏爱用刀偷人,哈哈。。。
对用刀偷人有兴趣的兄弟也试试?
还有要多养成消脚步声走的习惯,我个人经验杀AWPER用消脚步最好用!我个人用AWP时是很依赖听觉的,没声音(或看雷达是否出现的是对友)情况下我肯定不会放弃预瞄点去左顾右看的。当然缺点就是被人偷了。而我也很喜欢这样偷人,嘎嘎,而且最偏爱用刀偷人,哈哈。。。
对用刀偷人有兴趣的兄弟也试试?
更多《反恐精英》 高手必需掌握的技巧--预瞄相关问题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玩游戏不功利,键盘党进攻技巧集锦
回答:实话实说8000档就那么几个实用的外线球员里04麦就算一个,说不好用的要么是玩陈列室非卖玩习惯了要么就是跟风的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主题探讨】有人注意到了古三中的“孩子”这一意象了吗?
回答: 详情 >
问题:《nba2kol2》自建板c相当于多少价位的球员?
回答:这游戏现在都不兼容大部分系统了肯定没人玩了呗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评论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