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全套X01动力甲位置 全套X01动力甲在哪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位玩家分享的《辐射4》全套X01动力甲位置,这套X01动力甲没有被收录到IGN地图里面哦,快跟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作者刚见了 铁路首领 准备去救 瓦伦坦。然后路经 35号法庭(如图位置,自订的海关大楼旁)
可能有人会问我,为什么波士顿那么大我就途经这里会进去呢?
才不告诉你是 派普 (女记者)告诉我的
派普路过原话:“这里戒备如此森严,是不是有什么东西?”
确实这个地方到处都是机器人和掠夺者尸体...
清理完一楼后坐电梯上楼,坐电梯会卡顿到时请勿大惊小怪
然后呢才是重点,楼主 生存 ,这两玩意等着,尼玛楼主第一次果断GG它们两是在分别的一个铁门里,你靠近就会触发它们,而且必须触发...因为动力甲是锁在一个安全门内的,你只能隔着玻璃看见,开关分别在两个机器人的铁门控制台内,需要按这两按钮=强制战斗...除非你身法好,楼主表示死了3次
还有就是IGN地图并未录入该动力甲位置,哪位童靴有空可以去无聊一下
个人认为还是等级随机动力甲,在电梯上楼时会进行随机计算(当然纯属个人根据种种帖子的)臆测
其实这个地方还有个好玩的,那就是很高,穿X01跳下来很爽
更多《辐射4》全套X01动力甲位置 全套X01动力甲在哪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一个老问题,怎么让丹斯脱动力甲啊
回答:应该是球员价格要波动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遇到一群圣母,你们遇到过没?
回答:斗鱼烧饼哥靠谱吗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可伟佳の保险箱在哪啊,还有储藏室
回答:非名衔耀俗士也,固勇者荣名衔耳 详情 >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
问题:《辐射4》联邦悬案:谁绑架了泥沼蟹女王?
回答:开局速出臼炮,然后速出高达,恭喜你,破局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