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合金装备 和平行者》打坦克任务心得

其实本作里的坦克太过简单。

本人比较推荐用NAKED套装和BATTLE DRESS套装,内有M60、RPG7和手榴弹

任务中有三个刷弹点,一个是任务开始地点的身后,一个是大弹坑的有两个,另外一个是敌方开始地点的木材附近。

首先先去拿前两个地点的弹药,然后通过铁皮箱,绕道坦克的后方,先用一个手榴弹(不用也行),拿起M60优先攻击这两个红色圆筒,搞定就可以扣两格血槽(注意最好要一直按住直到换弹药为止,因为你打的时候敌军会处于“思想真空期”。),然后不断地利用手动瞄准边打边走,听到敌人的喊声或者全部敌人就地卧倒就知道要发炮了,另外上弹的时候最好周围有障碍物,保证安全上弹,移动路线最好是不断地围绕这三个刷弹点,不要离坦克太近,否则会无缘无故的撞上。

第一波M60用完后,立刻换手榴弹狂丢,丢出去后就要开始移动,丢完后,此时如果大家的枪支准心控制得好的话,应该坦克只剩下3格血,去捡M60弹药狂打,之后再用最后3发RPG飞弹,理论上应该已经任务完成了!

其实这关难度应该不算难,而且加上突袭的敌人AI真空BUG应该是非常简单的,不知道正式版中高难度会不会更能对玩家形成威胁~!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合金装备4专区

更多PSP《合金装备 和平行者》打坦克任务心得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求助)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只在任务栏出

回答: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

问题:《辐射4》有老鸟讲解怎么加入不同派别么

回答:要是按这次数据,加点章6000万差不多,不加银篮板单卡不可能超过100万,当然了,要是加了银篮板上亿没问题 详情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