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4重制》无伤秒杀双电锯姐妹花方法
《生化危机4重制版》因为需要与电锯姐妹花在狭小的空间中战斗,其难度相较于一些BOSS战还要高,下面请看玩家“希芙樂絲”带来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无伤秒杀双电锯姐妹花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普通难度,这个地方前走两步有个灯泡。
我拿弩箭安装上弩箭雷,射在灯泡上,射了4个,我就四个了。
你们可以多射两三个,她俩进来就触发了GG了。
因为我就射了四个所以威力不够,多浪费了一发手雷和两发喷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重制版专区
《生化危机4重制版》因为需要与电锯姐妹花在狭小的空间中战斗,其难度相较于一些BOSS战还要高,下面请看玩家“希芙樂絲”带来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无伤秒杀双电锯姐妹花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更多《生化4重制》无伤秒杀双电锯姐妹花方法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伊森最后为什么不走?
回答:麦迪超级好用 我感觉原版包挺好找点的 03当然更牛逼 但04也不差 详情 >
问题:(求助)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只在任务栏出
回答: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
评论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