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帝国 自动发货解析
《工业帝国》这款模拟经营类游戏,很多玩家在游戏里没看到自动发货,而是每次都要在市场里接新订单才会自动发货,这实际上还是手动发货,只是省去了玩家去重新操作车辆的过程,下面小编交给大家自动发货的方法。
自动发货没有完全意义上的自动。
游戏里有2种自动,
一是在市场拿下订单之后,如果满足条件:1、车库有空余的车和驾驶员,2、某一个建筑内(必须是一个建筑够数量,比如要100个木头,你可以某伐木场有100个,也可以某个仓库有100个。但是不能是仓库99,伐木场1)有足够这笔订单的货物,3、你勾选了自动发货。这时候就自动去完成订单了。
二是自动 或者说是定时拉货,就是平时你拉货的那个界面设定。最左边是来源,中间是物品,再往右是数量,其次就是关键了,间隔时间,最后是开始,删除。
举个例子说明自动把,假设农场每游戏时间1000个小时,可以产500麦子,我们要把麦子自动拉到仓库去。
点仓库,运输,来源选那个农场,选麦子和车,数量选500(必须得等农场有500个麦子才能这么选),间隔时间,选1000(或者少点800都行),
重点:把间隔时间前面的那个图标点上(类似最右侧开始图标,仔细看比它多了个时钟,点下去,然后鼠标离开图标变黄,这时候间隔生效;点起来的时候,鼠标离开图标是白色的,这时候无效)
然后再点 右侧的开始运输。
效果是, 当来源的产品数量超过你设定的数字的时候,自动去车拉回来,这个去的间隔时间 就是你设定的 游戏时间间隔
一般情况下,把成品运到仓库,推荐设定每次运输车辆的单位最大运输数值,间隔就随意,有了就行。
把原料运到产地,间隔时间要计算计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工业帝国专题
更多工业帝国 自动发货解析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
问题:《nba2kol》为什么ss07格林能街头半场抓,但是ss85乔丹却不能街头半
回答:老阵容,典型之前玩妙传的阵容。现在都多少有点过时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