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甘骑士》卡顿优化设置方法 蝙蝠侠阿甘骑士优化设置方法

  《蝙蝠侠阿甘骑士》好多玩家反应优化差,玩起来卡顿,其实760是可以开高特效的,下面小编带来《蝙蝠侠阿甘骑士》卡顿优化设置方法。

  FIRST首先,你必须按照这样的设置图进行。

  760高特效是没有问题的。

配置文件修改:

  然后么,修改BMsystem settings.ini文件 以下内容转自steam,有的美国玩家暴怒了,于是开始研究彻底修改文件。

  1.改变bAllowD3D9MSAA=False 变成TRUE, 这个让你使用MSAA D9模式

  2.把AllowD3D10=False变成true,使用D3D10来获取更好的性能

  3.改变TEXTURERESOLUTION=1 变成2.这个会允许设置从普通到高分辨率 ,但是又会回到普通,我不知道为是么因为我的情况在游戏里分辨率是普通没有别的选项,不过你心情好可以试试看)

  4.把阴影变成中,没必要变成高,只是为了获取流畅度。

  5.动态模糊还没有解决方案,别动,游戏会奔溃。

  6.关掉曝光效果 Bloom=False

  7.关掉反射效果 Refelction=False

  8.AllowOpengl=False变成True (使用opengl模式提醒性能)

  9.Fov可视距离暂时不可更改

  10.电影颗粒效果关闭。Distortion=False

其他《蝙蝠侠阿甘骑士》配置设置优化方法:

  《蝙蝠侠阿甘骑士》提升帧数设置方法:点击进入

  《蝙蝠侠阿甘骑士》画面优化方法:点击进入

Q:《蝙蝠侠阿甘骑士》玩家普遍反映的问题是什么?
A:好多玩家反应优化差,玩起来卡顿。
Q:760显卡能开高特效吗?
A:760是可以开高特效的。
Q:卡顿优化的第一步是什么?
A:必须按照特定的设置图进行。
Q:如何修改配置文件让使用 MSAAD9 模式?
A:把 `bAllowD3D9MSAA=False` 变成 `TRUE`。
Q:如何使用 D3D10 来获取更好的性能?
A:把 `AllowD3D10=False` 变成 `true`。
Q:改变 TEXTURERESOLUTION 的作用是什么?
A:把 `TEXTURERESOLUTION=1` 变成 `2`,会允许设置从普通到高分辨率,但可能会回到普通。
Q:为了获取流畅度,阴影应该设置为什么?
A:把阴影变成中。
Q:为什么不能动动态模糊?
A:动动态模糊游戏会崩溃。
Q:如何关掉曝光效果?
A:把 `Bloom=False`。
Q:如何关掉反射效果?
A:把 `Refelction=False`。

更多《蝙蝠侠阿甘骑士》卡顿优化设置方法 蝙蝠侠阿甘骑士优化设置方法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有老鸟讲解怎么加入不同派别么

回答:要是按这次数据,加点章6000万差不多,不加银篮板单卡不可能超过100万,当然了,要是加了银篮板上亿没问题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伊森最后为什么不走?

回答:麦迪超级好用 我感觉原版包挺好找点的 03当然更牛逼 但04也不差 详情 >

问题:《辐射4》角色身上出现血块怎么解决

回答:卡姐恶心????我觉得很漂亮很有气质啊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生2更新后光追开不了,求助

回答:再搞个10加索尔,毕业 详情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