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灵附身 第十章BOSS打法心得
参考1:
我告诉你一个简单的办法。很弱智。
第一形态没弱点,那几个人类脑袋是假的……(我也打了很久)。他正面的脑袋还是可以爆头的。无脑发射吧。
第二形态你直接躲车底下。要不然容易被吃。躲进去后,看到boss来撞车,你赶快爬出来,然后霰弹什么就招呼吧。打完就闪人,去下一辆车。循环解决。
参考2:
一开始不要动,它会伸出眼球找你,打眼球,倒地,扔个手雷,然后还躲原来的柱子那里,它起来还是发现不了你,然后继续,大概要打4次才会进入第2形态。。。其实这个场景加血包很多,直接拼血和它硬磕都可以,我开始还*,结果不断的死,后来急了直接硬磕,散弹没了上手枪,很快就进第2形态了。第2形态是一击必杀,所以要注意它冲过来时要躲开,然后打中间,几发爆炸弓就送走了。。
更多恶灵附身 第十章BOSS打法心得相关问题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请问,怪物列表人分类,华月初七中间这个是谁啊?
回答:问题是好多人把八旗加上收益旗全上,再加上首胜,一局一百多万放出来,然后误导。作为一个常年密苏里不开V,不用旗帜的表示,收益比巴尔都还要少点点。 详情 >
问题:如果让你给生化危机1-8代最终boss排名,你会?
回答:兄弟再把扣篮升下 详情 >
问题:《逆战》【11-05】精良碎片合成第一发是不都是出战场兄弟?
回答:不点吧,反正开跑了基本就亮了,被多少人瞄很重要吗?来袭也是如此,一旦亮了就注意小地图和海面,对面战列亮了就开始机动,或者看到海面有炮弹飞过来也可以开始机动。这俩技能完全可以用意识弥补,技能点拿去点生存多好 详情 >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