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灵附身 扯线炸弹使用小技巧
之前看有人说,扯线炸弹拆一个给1零件,能用来炸僵尸尽量炸,拆了不划算。
其实是不对的。
扯线炸弹可以先拆掉,加1零件,然后等僵尸过来的时候,手枪射击引爆。
一弹两用,物美价廉! 高难度可以骗不少零件!
Q:文档主要讨论的物品是什么?
A:文档主要讨论的是扯线炸弹。
Q:扯线炸弹拆了给多少零件?
A:拆一个扯线炸弹给 1 零件。
Q:扯线炸弹有什么用途?
A:可以用来炸僵尸,也可以手枪射击引爆,一弹两用。
Q:为什么说拆扯线炸弹不划算的说法不对?
A:因为可以先拆掉加 1 零件,等僵尸过来时手枪射击引爆,一弹两用。
Q:在高难度下扯线炸弹能骗多少零件?
A:文档中只说高难度可以骗不少零件,未明确具体数量。
Q:扯线炸弹只能用来炸僵尸吗?
A:扯线炸弹还可以通过手枪射击引爆,不只是炸僵尸。
Q:如何实现扯线炸弹的一弹两用?
A:先拆掉加 1 零件,等僵尸过来时手枪射击引爆。
Q:扯线炸弹适合在什么情况下使用?
A:在有僵尸出现的时候使用,可以炸僵尸或通过手枪射击引爆。
Q:扯线炸弹的特点是什么?
A:可以先拆得零件,又能在需要时引爆,一弹两用且物美价廉。
Q:如果不拆扯线炸弹,直接使用有什么好处?
A:文档中未提及不拆直接使用的好处。
更多恶灵附身 扯线炸弹使用小技巧相关问题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玩游戏不功利,键盘党进攻技巧集锦
回答:实话实说8000档就那么几个实用的外线球员里04麦就算一个,说不好用的要么是玩陈列室非卖玩习惯了要么就是跟风的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