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和避难所》最低配置要求一览 什么配置能玩
《盐和避难所》什么配置能玩,是很多玩家比较关心的问题,盐和避难所这款游戏配置要求不高,正常电脑都可以玩耍,那么盐和避难所最低配置到底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 2.8 GHz or equivalent
内存:1 GB RAM
图形:DirectX 10 compatible video card with shader model 3.0 support
DirectX 版本:10
存储空间: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声卡:100% Direct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and drivers
附注事项:Xbox360 Gamepad recommended
推荐配置要求说明:点击进入
更多《盐和避难所》最低配置要求一览 什么配置能玩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问一下吧里大佬,都用几g显卡啊,没事把自己配置发一下,我照着
回答:不晓得 详情 >
问题:《辐射4》队友解散后不去据点,怎么回事
回答:自动应该是先让双方近战肉搏,再用远程对射,所以近战战损高 详情 >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
问题:《辐射4》有老鸟讲解怎么加入不同派别么
回答:要是按这次数据,加点章6000万差不多,不加银篮板单卡不可能超过100万,当然了,要是加了银篮板上亿没问题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请问云无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北洛的?
回答:格林皮蓬打2 巴里打3号位 毕业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