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 一周目心得
看门狗真的挺不错的,主线的剧情个人满喜欢的,一连串的复仇。
车子部分,像是跑车还有警车,轻的可怕,轻轻煞车一下就失控撞路人。
比较推荐重机还有房车,前者好甩好操控,就算快撞到用个集中就轻松解决。
后者则是用来碾敌人,也耐撞好开,甩尾都可以轻松到位。
敌人部分从一般警察,一开会拿着普普通通的抓痒小手枪,到416自动步枪或者散弹枪,
等级到三星就会有直升机帮你打光,四星则直升机上面会多个人帮你脑袋上开花。
要是声名值负到恐吓者的程度,SWAT进香团就会过来观光一下,里面分军人还有胖胖。
军人通常会拿MP5,射速快也准,身体也满硬的,就算拿散弹也要喂久一点才会饱。
胖胖就不用说了,那时候在旅馆卡点,拿着1911手枪,朝着头开了快20枪才死。
可惜就笨笨的,只要一个便电箱就能够搞定,或者两颗C4就能轻松完事。
武器则很推荐犯罪车队奖励的M107,一枪一车,简直神炸了,看到直升机也只需一枪。
或者是在眼体后的敌人,只要数着人头点阿点就轻松解决了。
榴弹真的是人手一把,看到乱跑的小杂鱼就送他一发,轻松赚经验。
喝酒比赛送的散弹枪,虽然丑丑的,但威力就是惊人,散弹我都拿这只
Vector .45这把冲锋枪在far cry3里面就是神器一把,在这游戏也不例外,射速快,精准高,痛打小杂鱼兵器。
有一把比较可惜是D50手枪,在far cry3里可以把胖胖以外的小杂鱼一枪一杀,只要有打到,就是死。可惜在看门狗虽然痛,没秒杀攻能,或许在UB商城的黄金D50才有这功能。
有个小BUG满介意的,用狙击枪举例吧,在专注状态下,得先在举枪状态,才能开枪。否则的话怎么扣板机就是没子弹。
更多看门狗 一周目心得相关问题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请问,怪物列表人分类,华月初七中间这个是谁啊?
回答:问题是好多人把八旗加上收益旗全上,再加上首胜,一局一百多万放出来,然后误导。作为一个常年密苏里不开V,不用旗帜的表示,收益比巴尔都还要少点点。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主题探讨】有人注意到了古三中的“孩子”这一意象了吗?
回答: 详情 >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