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极品飞车12》PS3版小小的玩后心得
这代有许多玩家都反应说游戏进行时会LAG
这一点想说买来玩玩看看是不是有真的那麽严重
经本人实际玩了之后发现...
还真的LAG的有点惨
竞赛时只要车子挤在一起
或是比较大动作的甩尾之类都会出现LAG的现象而且在城市裡最严重
这对竞速游戏来说这样玩起来的感觉会大打折扣
再来是游戏的开始部分
安装完之后过没多久有段过场动画
看著看著....
突然让我措手不及的游戏开始了
根本都还没进入状况我也还没习惯游戏操作时竟然就直接上
也没有标题也没有模式选项
就莫名奇妙的开始游戏
这点让我有点无法适应
这一代的买车卖车以及零件改装等等
感觉有点单调就是介面好像少了什麽似的
游戏画面上也不晓得是因为我家电视不好还是还是我PS3快爆了
感觉这代锯齿有点多
画面跟官方的截图有点差异
这点让我刚看到游戏画面时实在有点难受
画面并没有预期的那麽好
甚至我觉得比较没被看好的职业街头画面都还比较好
我再用我的电脑打开职业街头稍微玩一下
看一看还是觉得职业街头比较漂亮一些
我电脑是AM2 4400+ + 8600GT + 2G DDR2
总体来说这一代好像没有我预期的那麽的好
虽然说架构跟系统上进步不少可是就是觉得少了些什麽
而且虽然说是全民公敌的加强版
不过玩起来却没有当时玩全民公敌那样的感动
不过毕竟我也并没玩很久
这些观点是我试玩了一下的感想
或许后来会有什麽好玩的要素出现也说不定
不过游戏进行会LAG这点确实得修改
不然玩起来那感觉就是会差很多
极品飞车12 专区
更多PS3《极品飞车12》PS3版小小的玩后心得相关问题
问题:(求助)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只在任务栏出
回答: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逆战是在什么时候走下坡路的
回答:啥都有点 啥都不精通 三分中投涨了 是更好蹲底角了吗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