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3》提高帧数方法
默认情况下 刺客信条 III 是在 directx 11 中运行的...
我要向您展示如何强制运行 dx9 (directx 9)模式,
令游戏的FPS(frame per second) 在波士顿和其他地点,顺畅地运行...
你需要的是用记事本打开文件 Assassins3.ini
Assassins3.ini 是在 C:\Users\User\Documents\Assassin's Creed III
现在非常第一行中是 [Graphics_DX11] 概览将其设置为 [Graphics_DX9],
然后按文件,然后保存并关闭文档
FPS应该会增加的...
更多《刺客信条3》提高帧数方法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刚通了古3,如果紫胤跟赤霞在的话,能轻松击败巫诏吗?当年缙云
回答:不是,洪荒左右键,攻防血的红色每个阶段都有对应boss掉啊(直接sl),看个毛的拍卖会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伊森最后为什么不走?
回答:麦迪超级好用 我感觉原版包挺好找点的 03当然更牛逼 但04也不差 详情 >
问题:《辐射4》角色身上出现血块怎么解决
回答:卡姐恶心????我觉得很漂亮很有气质啊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