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零之轨迹》关于BOSS的一点看法
相关内容请访问:英雄传说:零之轨迹专区
这次很难得的是参考的是无剧情的wiki攻略,攻略就应该是这样吗,既不剧透,又事无巨细。所以也就没猜出这个鬼畜眼镜男。不过到猜出秘书了(基尔巴特,亚涅斯特,赤果果的基情啊),个人认为判断的标准就是多余的好人肯定就是幕后黑手啦,因此相比于迪特兄,那个大胡子律师倒是更让我怀疑
不过刚才看另一个帖子,感到很有同感啊,就是为了有一个BOSS而让一个人成为BOSS。大佐是的确抵挡不住小艾他们攻下来,大蝴蝶吗...本来整个3RD就是圣痕的游戏倒也无可厚非。只是实在看不出两位叫兽到底为啥视猪脚光环于不顾,非要以身试法。不过既然是RPG那也没办法,总不能最后的任务是满大街清理黑手党和士兵,那就真成城管了...
更多《英雄传说:零之轨迹》关于BOSS的一点看法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如果让你给生化危机1-8代最终boss排名,你会?
回答:兄弟再把扣篮升下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请问,怪物列表人分类,华月初七中间这个是谁啊?
回答:问题是好多人把八旗加上收益旗全上,再加上首胜,一局一百多万放出来,然后误导。作为一个常年密苏里不开V,不用旗帜的表示,收益比巴尔都还要少点点。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