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忍者村大战》我对大蛇的看法!
大蛇也不是你们说得那么垃圾啊!~~~~~~
说下第一个技能吧
10级有550的伤害!~可以铮钱吧
第二个技能
10级无限友方吸红!~还不BT啊
第三个技能
10级对对方有10倍智力的伤害!~吸红好像是%20吧!~不清楚!~
第四个技能
第五个技能也就是35级技能
35级技能是大的尸鬼封尽!~伤害是当前自身的红!~自亡!~放了把对方推好远啊!~这样是可以W了!~以上说得就有用了
大蛇的技能还是可以的
大蛇也不是你们说得那么垃圾啊!~~~~~~
说下第一个技能吧
10级有550的伤害!~可以铮钱吧
第二个技能
10级无限友方吸红!~还不BT啊
第三个技能
10级对对方有10倍智力的伤害!~吸红好像是%20吧!~不清楚!~
第四个技能
>>魔兽争霸系列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魔兽争霸《忍者村大战》我对大蛇的看法!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nba2kol》求大神告诉我这个隐藏的qq号怎
回答:???你不对劲 详情 >
问题:为什么生化危机2重制版没有服装选项了?之前玩的时候我记得明明
回答:c盘 user app local guigu 然后第二个文档 是备份 找出来 复制到上边第一个文档里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有玩葡萄牙套的吗?葡萄牙套怎么组?
回答:黑铁矮人 炮的进行曲 详情 >
问题:《辐射4》遇到一群圣母,你们遇到过没?
回答:斗鱼烧饼哥靠谱吗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