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恨》画面及剧情试玩心得 仇恨好玩吗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位玩家分享的《仇恨》画面及剧情试玩心得!快跟小编一起来看看《仇恨》好玩吗!
这个游戏因为题材的问题,和绿光下架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那么这款游戏真有如此不堪吗?
我的答案是:有。
其实单就血腥暴力反人类来说,虐杀原型,喋血街头乃至GTA都有可能比它过分。但在这些游戏中,并没有人逼你去屠杀,你可以以屠杀为乐,但是否这么做的决定权在你手中。
而这款游戏,是鼓励你屠杀,而且不得不屠杀。举个例子:每一关都有强制的【你一定要杀死XX个无辜的人】的指标,在高难度下,处决是唯一的生命值回复方法。
所以我想这个游戏之所以被说成反人类,就是因为这个游戏的乐趣和目标,就在于屠杀,没有别的。事实上你叫它屠杀模拟器都是可以的。
那么去除题材的影响,这个游戏是否好玩呢?
我不得不承认我在游玩这个游戏的时候获得了乐趣,觉得我恶心的可以VOTE DOWN了。评价一款站在风口浪尖的游戏,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我们以纯粹的射击游戏的标准来看看这款游戏:
画面:
我个人觉得这款游戏的画面算是不错的,上帝视角的俯视掩饰了细节的不足,再加上特别的渲染方式,让游戏画面显得表现力十足。血液与爆炸成为了黑白画面中唯一的特异元素,虽然略显老套,不得不说还是很适合这款游戏的题材。唯一的不足大概是对比度太高,十分容易感到视疲劳。(不过我想也没人会长玩这个游戏吧);另:游戏的物理系统居然做的不错,枪械/车辆攻击墙面,爆炸,都会造成令人满意的破坏效果。
声音:
这么说有些不妥,但是在我短暂的游玩中并没有什么让我印象深刻的音乐,反倒是受害者的悲鸣/军警单位的对讲机声/爆炸声贯穿了整个游戏。VFX做的算是不错,种类不多但很有写实感,对某些人而言这就是音乐了。
游戏性:
这个游戏居然是线性闯关的,令我十分意外。游戏只有一个模式,流程据称不长(我写这篇评测时尚未通关),没有任何收集要素。整个游戏就关注在屠杀这一件事上,每一关都是半开放的小地图,有一些支线,但支线的内容也只是:【到哪去杀哪些人】仅此而已。不用久玩,你很快就会感到枯燥了,不过在你厌倦之前,还是能成功的提供一些乐趣的。
枪械种类只能说中规中矩,枪械手感只能说不功不过。没有纸娃娃系统,也并不能断肢。处决动画不多,一种武器就两三种甚至更少,说实话这让我十分意外,因为这严重降低了游戏爽快度。如果说大量屠杀的游戏有两种,一种是以屠杀工具造成的结果为乐,一种以屠杀行为本身为乐,那么这游戏基本只能归类于后者。至于哪种更好......我只能说见仁见智。
剧情:
这个游戏的剧情只有每关开始与结束的即时演算动画,内容大致就是你扮演的极端分子报复社会大杀四方挑战全人类,无它。
可重玩性与挑战性:
我也说过了游戏只有一个模式,没有收集要素,那么可以称得上重玩性和挑战性的就是3个难度的剧情,以及成就了。我以HARD难度进行到中途,个人认为难度不高,成就颇多,但缺乏创意和挑战性。最难的成就大约是最高难度通关这种档次吧。本人手残非成就党,在此不多说了。
总结:
我认为这款游戏的素质只能说一般,有能令人惊喜的地方,也有会使人失望的地方。假如你是冲着题材来的,那么买吧,人类制作的比这个更反人类的游戏真的不多了。假如你是冲着游戏来的,那么......我会说这个游戏不值19.99美元的定价,10刀倒是可以考虑买个玩玩。
最后我要特别提醒一下几点:
1.我的好评并不代表我推荐这款游戏,事实上我非常希望有中立这个选项。
2.这个游戏配置需求意外的很高,我以 i7 4790K+GTX980SLI 的配置在2560*1440,全最高设置下甚至可以下30帧。大革命都没法把我打得这么惨。而且SLI基本是无效的,也就是说,诸位高配的非高配的玩家,都需要小心了......
3.不管你有没有手柄,我推荐你用键鼠。当前版本下手柄操作十分反人类,且无法自定义。
大家是不是喜欢这款游戏了呢?那就快跟小编看看通关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仇恨》画面及剧情试玩心得 仇恨好玩吗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打完变身少恭战斗胜利画面卡住不动怎么回事
回答: 详情 >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