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之门:伦敦》狙魔被动技能实战经验

首先要说的是左边3个被动技能
第一个,弹射,让子弹打到东西后反弹3次,反弹方向遵循物理定律.....啥叫物理定律?你正对墙壁,然后拿个东西,往墙上砸,看它往哪反弹...
实用性:视觉效果极佳,虐待显卡效果极佳,作用效果,你觉得拿个东西砸人,然后东西反弹回来砸中自己再反弹回去砸到人的几率多大?需要复杂的环境才能发挥效果。比如一人行的洞就它发挥最佳场所...再如引一票怪斜对地面开扫...
第二个:反射,让子弹打到东西后反弹2次,反弹方向无视物理定律.....锁定附近可攻击的目标。类似魔兽星际的弹射
实用性:都无视物理定律了,那就非常牛逼了....
第三个:自导,让子弹能够跟踪锁定目标,自导方向影响物理定律...你不要指望往左边打能跟踪到右边。
实用性:这个技能是主要是用来解决拿枪扫距离过远的怪命中率超低的情况,适用用边移动边攻击和不拿狙击枪狙击的人.....



>>暗黑之门伦敦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暗黑之门:伦敦》狙魔被动技能实战经验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nba2kol2》投资成功的感觉…分享经验

回答: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nba2kol》为什么ss07格林能街头半场抓,但是ss85乔丹却不能街头半

回答:老阵容,典型之前玩妙传的阵容。现在都多少有点过时了 详情 >

问题:如果让你给生化危机1-8代最终boss排名,你会?

回答:兄弟再把扣篮升下 详情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