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伊波城的最高楼怎么上去
和平精英伊波城的最高楼怎么上去?
伊波城在沙漠地图里是个比较大的资源点,物资很分散,建筑也多。那最高楼咋爬呢?下面跟着看看。
和平精英伊波城的最高楼怎么爬
这座高楼在伊波城中心,没有一楼能进去,只能通过外面楼梯上去。玩家先爬到蓝色旅馆楼屋顶,在屋顶把状态弄满,然后冲刺跳跃,会落到对面外部平台,到这后能直接从楼梯爬到屋顶。从高处跳下来不会直接死,但可能掉大量血,所以要把状态弄满,防止血量低直接摔死。
还有个高点在城西,有栋建筑没平台可爬,但新攀爬机制出来后,能利用围墙栏杆降落。和上面方法一样,随着攀爬机制判断会自动抓住建筑外沿,就有落脚地了。
《和平精英伊波城攻略:轻松登顶最高楼,畅享游戏乐趣》
在和平精英的沙漠地图中,伊波城是一个资源丰富但物资分散的地方。想要登上伊波城的最高楼,可别有一番讲究。
首先,要找到位于伊波城中心的那座高楼。由于它没有一楼入口,所以只能借助外面的楼梯。玩家需先前往蓝色旅馆楼的屋顶,在此将自身状态调整到最佳。接着,进行冲刺跳跃,便能成功落到对面的外部平台。到达平台后,顺着楼梯就能爬到屋顶啦。
不过,从高处跳下可不是闹着玩的,虽不会直接坠亡,但会损失大量血量。因此,务必提前将状态打满,以防血量过低而摔死。
另外,城西还有一处高点,那里有栋建筑没有可供攀爬的平台。但自从新的攀爬机制出现后,玩家可以利用围墙的栏杆进行降落。操作方法与上述类似,借助攀爬机制的判断,就能自动抓住建筑外沿,从而获得一个安全的落脚地点。
掌握这些技巧,就能在伊波城的最高楼俯瞰美景,享受游戏带来的独特乐趣啦!
和平精英,伊波城,最高楼,攀爬方法,沙漠地图,资源点,物资,楼梯,屋顶,平台
[Q]:和平精英伊波城最高楼在哪里?
[A]:在伊波城中心。
[Q]:怎么进入伊波城最高楼?
[A]:没有一楼入口,只能通过外面楼梯上去。
[Q]:去最高楼要先到哪里?
[A]:先爬到蓝色旅馆楼屋顶。
[Q]:在蓝色旅馆楼屋顶要做什么?
[A]:把状态打满,然后冲刺跳跃。
[Q]:从高处跳下会怎样?
[A]:不会直接坠亡,但可能掉大量血量。
[Q]:城西高点的建筑怎么上去?
[A]:利用新攀爬机制抓围墙栏杆降落。
[Q]:攀爬时要注意什么?
[A]:随着攀爬机制判断自动抓住建筑外沿。
[Q]:怎样防止从高处摔死?
[A]:打满所有状态,防止血量过低。
伊波城在沙漠地图里是个比较大的资源点,物资很分散,建筑也多。那最高楼咋爬呢?下面跟着看看。
和平精英伊波城的最高楼怎么爬
这座高楼在伊波城中心,没有一楼能进去,只能通过外面楼梯上去。玩家先爬到蓝色旅馆楼屋顶,在屋顶把状态弄满,然后冲刺跳跃,会落到对面外部平台,到这后能直接从楼梯爬到屋顶。从高处跳下来不会直接死,但可能掉大量血,所以要把状态弄满,防止血量低直接摔死。
还有个高点在城西,有栋建筑没平台可爬,但新攀爬机制出来后,能利用围墙栏杆降落。和上面方法一样,随着攀爬机制判断会自动抓住建筑外沿,就有落脚地了。
《和平精英伊波城攻略:轻松登顶最高楼,畅享游戏乐趣》
在和平精英的沙漠地图中,伊波城是一个资源丰富但物资分散的地方。想要登上伊波城的最高楼,可别有一番讲究。
首先,要找到位于伊波城中心的那座高楼。由于它没有一楼入口,所以只能借助外面的楼梯。玩家需先前往蓝色旅馆楼的屋顶,在此将自身状态调整到最佳。接着,进行冲刺跳跃,便能成功落到对面的外部平台。到达平台后,顺着楼梯就能爬到屋顶啦。
不过,从高处跳下可不是闹着玩的,虽不会直接坠亡,但会损失大量血量。因此,务必提前将状态打满,以防血量过低而摔死。
另外,城西还有一处高点,那里有栋建筑没有可供攀爬的平台。但自从新的攀爬机制出现后,玩家可以利用围墙的栏杆进行降落。操作方法与上述类似,借助攀爬机制的判断,就能自动抓住建筑外沿,从而获得一个安全的落脚地点。
掌握这些技巧,就能在伊波城的最高楼俯瞰美景,享受游戏带来的独特乐趣啦!
和平精英,伊波城,最高楼,攀爬方法,沙漠地图,资源点,物资,楼梯,屋顶,平台
[Q]:和平精英伊波城最高楼在哪里?
[A]:在伊波城中心。
[Q]:怎么进入伊波城最高楼?
[A]:没有一楼入口,只能通过外面楼梯上去。
[Q]:去最高楼要先到哪里?
[A]:先爬到蓝色旅馆楼屋顶。
[Q]:在蓝色旅馆楼屋顶要做什么?
[A]:把状态打满,然后冲刺跳跃。
[Q]:从高处跳下会怎样?
[A]:不会直接坠亡,但可能掉大量血量。
[Q]:城西高点的建筑怎么上去?
[A]:利用新攀爬机制抓围墙栏杆降落。
[Q]:攀爬时要注意什么?
[A]:随着攀爬机制判断自动抓住建筑外沿。
[Q]:怎样防止从高处摔死?
[A]:打满所有状态,防止血量过低。
更多和平精英伊波城的最高楼怎么上去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求助,怎么去局长的私人收藏室?
回答:06就是全能一点,有抓有三投,12的话扣篮很硬毕竟是12版本的,但是三分不行,数据太低了,其他什么抢断啥的基本差不多 详情 >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主题探讨】有人注意到了古三中的“孩子”这一意象了吗?
回答: 详情 >
问题:逆战用笔记本触摸板双开玩1把爆破任务封号1095天?
回答:本来游戏优化就差,如果你是网通区域却玩电信区会更卡。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这游戏怎么换英文解说
回答:40k大頭也這樣.We die standing 详情 >
评论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