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塔》求助大佬光明崎岖怎么穿墙,打死域跑得好难受

求助大佬光明崎岖怎么穿墙,打死域跑得好难受

huihui小豆:你可以咸钥匙直接开门拿宝石,不打那几只怪,反正第八章的钥匙留着没用 发布于 2022-10-17 16:51:22

霸主你过来:穿墙不知道 但我知道如何把墙撞烂。 首先操控角色快速的上下或左右移动,一直这么不要停一分钟,然后非常大力度的按你要撞墙的方向,然后立刻飞速的点击那个按键 顺便用鼠标超快的点墙。多重复几次墙就变成可以打的怪物了。 发布于 2022-09-26 15:35:12

Tsar_NicolasII:塔吧不是禁讨论作弊的吗 发布于 2022-08-12 06:18:02

我根本沒有名字:討論作弊是不是會被封 发布于 2022-08-10 23:33:22

q52705478:我知道了,打开脚本编辑器,找到Game_Player的第44行,把这一行的“and 1+1=3”删除就可以了,不用开47号开关 发布于 2022-08-10 23:10:42

niceRAILEE000:光明崎岖要怎么改。为什么我用RMXP打开只有一个地图 发布于 2022-08-10 22:53:12

MR丶Tip:光明崎岖没加密,debug模式开起来就好了 发布于 2022-08-10 22:35:42

我是一个渣丶:rgss解密了解一下 发布于 2022-08-10 22:32:02

更多《魔塔》求助大佬光明崎岖怎么穿墙,打死域跑得好难受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求助,怎么去局长的私人收藏室?

回答:06就是全能一点,有抓有三投,12的话扣篮很硬毕竟是12版本的,但是三分不行,数据太低了,其他什么抢断啥的基本差不多 详情 >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求助)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只在任务栏出

回答: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