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分拣器,永远滴神!
超级逗比小孩:提醒下矿物挡住建筑空间了可以用地基埋起来 发布于 2022-04-28 11:08:42
千帆落影:我个人是能用四向,就少用分拣器 发布于 2022-04-28 10:00:32
zhuyw05:其实怎么着都能通关。通关后1000糖和10万糖也没啥太大的区别 发布于 2022-04-28 10:00:12
柒忆V:而,这样为什么不直接升高两层传送带直接走呢 发布于 2022-04-28 09:57:52
轩辕繁星:紫糖以前分拣器还偶尔能用,后面一条蓝带跑一个物资1800都觉得不够。。。还要混着跑。。。分拣器完全没用,强烈建议增加更高级的传送带。。。。 发布于 2022-04-28 09:44:42
尚好的青春1234:我的天看了血压都上来了 发布于 2022-04-28 09:28:42
lian897:看起来挺酷炫的,为什么不直接用传送带 发布于 2022-04-28 09:25:42
ycy940630ycy:这直接飞个2层多好分拣器还费电 发布于 2022-04-28 09:19:32
哈哈582849542:四向不耗电 不用插电线杆 下一个 发布于 2022-04-28 09:19:12
lyyloo123:四向分流器不耗电,下一个 发布于 2022-04-28 09:13:22
king_天枢:连分流器可以切换形态都不知道的屑题主 发布于 2022-04-28 09:13:02
Laser220:直接飞线搭桥就能解决的问题你搁这浪费运力 发布于 2022-04-28 08:58:22
:是飞机不香了??? 发布于 2022-04-28 08:57:42
懒人_80:四项可以筛选指定输出啊 发布于 2022-04-28 08:54:52
誓言xxx:速度其实也不太够的,但分拣器是可以跑满30/s 发布于 2022-04-28 08:45:12
冰霖橙夏OvO:直接飞线不好吗 发布于 2022-04-28 08:27:12
①③月的蕭邦:分拣器是逻辑帧耗时大户,还是用四向对电脑好一点吧 发布于 2022-04-28 07:49:22
点点桃花运:四箱可以上下分层啊, 发布于 2022-04-28 07:37:02
人品好呀没烦恼:四箱分流器不耗电啊 发布于 2022-04-28 07:12:22
lyx986546920:四向分流器是什么屑。
发布于 2022-04-28 07:11:02
更多《戴森球计划》分拣器,永远滴神!相关问题
问题:《fifaonline3》目前楼主已知的特制AI球员
回答:我曾用两队半满萄萄牙标枪骑兵杀的法兰西绝嗣 详情 >
问题:《nba2kol》关于00卡特模型,我不懂年轻时的卡特真的是带着头巾和两个护臂
回答:干嘛想着打呢?我都是偷渡过去香港,变大佬然后回来虐这些菜BOSS 详情 >
问题:《nba2kol2》如果只玩街头的话,历史洛佩兹是不是完美选择
回答:像小丑一样可怜 详情 >
问题:《nba2kol》有没有懂的老哥啊!!真的搞不定
回答:*** 对面上替补都打不赢吧 当然了 我说的是大家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古剑三玩了90小时,今天刚打完二周目,看了下steam还是有
回答:艾顿软蛋 大热 近期不会升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