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火箭筒刷出什么前缀最好?

带着丹斯开着两架T60甲发光海半日游,努力刷传奇装备,在无数垃圾东西之后刷到了一把威猛火箭筒,请问火箭筒是贯穿(无视30%护甲)还是这个前缀好?还是有什么别的前缀?准备回去了改成四管电脑追踪炸Boss玩。

最恨练级:要激怒前缀的,强者鉴定炮
能吃下老冰棍一发暴击火箭炮还不死的必然是绝世高手,
有资格帮老冰棍清理其他小怪。 发布于 2022-05-04 01:27:49

永远忠诚123:普通四管连射都打不死的敌人多个有的没的perk也没用 发布于 2022-05-02 23:47:19

JahIthBery:火箭筒和胖子,都是双蛋的好 发布于 2022-05-02 23:24:29

sgdhdbs:火箭筒白板就很强,不需要什么奇怪前缀,如果和兄弟会敌对了可以去芳龄镇买狂欢者其他倒没什么需要注意的 发布于 2022-05-02 23:23:59

殷少侠_:改成无限四管,爽翻天,特别是给队友用别忘了学免队伤 发布于 2022-05-02 20:35:39

鐵山回天風鈴:火箭筒瞄准能改自动追踪,特色最大化的话就是无限,按着左键自动刷怪
要威力的话还是双弹,但因为游戏自带双弹胖子,所以意义不大 发布于 2022-05-02 19:57:29

给他爱5老麦:这个虫子...好恶心 发布于 2022-05-02 19:42:29

569677001:我记得火箭筒好像是出不了什么好前缀的…… 发布于 2022-05-02 19:39:49

zy66666home:boss最好还是炸裂枪和双蛋胖子 发布于 2022-05-02 19:39:19

一剑凌霄山海情:刚发完贴就爆了个神器,为啥威猛都加了25%伤害了怎么面板才329,而这个冻结的是326+10看起来更高。 发布于 2022-05-02 19:38:29

一剑凌霄山海情:补个图,蚊子鼹鼠近身导致我拿开花枪把自己打了个半残。 发布于 2022-05-02 19:37:39

更多《辐射4》火箭筒刷出什么前缀最好?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黑根堡剧情打完后,狗肉死活找不到了,什么鬼

回答:声明一下,1:我是个代打(因为号在网通才打的网通)2:我是个狙击玩家 3:正主也不是在嘲讽我或骂我,因为我玩的时候跟他不同队4:正主自己没写房名,进去也没说明是bug房 5:骂我的你们说的都对,毕竟你才是人上人6:大家理智评论,毕竟经验+3 7:祝大家元...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辐射4》队友解散后不去据点,怎么回事

回答:自动应该是先让双方近战肉搏,再用远程对射,所以近战战损高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可伟佳の保险箱在哪啊,还有储藏室

回答:非名衔耀俗士也,固勇者荣名衔耳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