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这下八重神子真成3.0大C了吗?
無視丶year:反正八重是我唯二抽出来没拉去打过深渊的五星(另一个是可莉但可莉前期也帮我度过了6-8层) 我现在真希望当时小保底歪了然后我二命雷神就有了 发布于 2023-02-04 21:18:22
葫芦麻麻亮:E搭配钟离九条,大概一次E伤害是6-8W一跳,其实不算很差吧 发布于 2023-02-04 21:09:52
www8153201: 发布于 2023-02-04 20:58:12
清风幽辉:一个q也就20万 发布于 2023-02-04 20:57:12
王艳我爱你9:神子都没让怪加血给你们抽 你们还想怎样 一群喂不饱的雷泽 发布于 2023-02-04 20:50:02
小星星爱大星星:我觉得挺好用的。主要省事,丢完e看戏。怪多开大,怪少慢慢劈 发布于 2023-02-04 20:23:22
丿cocoon內:大C?大寄,祭天 发布于 2023-02-04 20:04:12
2014极乐轩:现在就是大C,我所有角色里,只有八重主C的队伍,不用担心深渊超时,八重双风钟离说她伤害低的,要么不会玩,要么没抽八重人云亦云。 发布于 2023-02-04 20:02:42
高端大气的内涵:3.0? 稳妥点 4.0大c 发布于 2023-02-04 19:33:22
dingdick888:小保底歪了!等复刻了 发布于 2023-02-04 19:31:32
猫王神3:这不狠狠中出到泛白眼 发布于 2023-02-04 19:30:52
Super8Natural:涩狐狸 发布于 2023-02-04 18:57:32
叫俺大仙:我挺喜欢用的。除了深渊都挺好玩的。带着帝君再带上绫人莫娜。神子就放E。绫人和莫娜用来挂水。然后帝君开盾,切神子步行慢走,啊~优雅 发布于 2023-02-04 18:55:52
ralphlamper:能C,但是想当大C,就先把负2命去掉 发布于 2023-02-04 18:41:02
若见花hd: 发布于 2023-02-04 17:37:52
神萌_逗芭莉:抬雷系,雷神就上天就,八重老实下水道吧 发布于 2023-02-04 17:32:32
ty151771675:放3e太慢,e持续时间短,大招还会摧毁e,垃圾雷属性,垃圾法器武器。
想不通有什么翻盘的点 发布于 2023-02-04 17:23:02
736077532:C不C我不知道,但是我喜欢烧鸡文殊菩萨 发布于 2023-02-04 17:20:42
BertCasper:我觉得还行啊,从来不放大招,站场就2秒,合格的后台
发布于 2023-02-04 17:03:12
神灬域彡c:不知道谁一开始说c不就行了,还在前面加个“大”字,莫名其妙喜感,不得不说这个老哥挺有意思 发布于 2023-02-04 16:55:32
张起赫大爷:够点呛,除非一堆非常强的专辅专遗物给上,这玩意不是说伤害低(虽说确实也不高),但是用起来就是难受,哪都难受,那么好看又强力的大招放不出来,看后续吧,看抬不抬了 发布于 2023-02-04 16:36:42
最爱馒头卡:狐狸能起飞,那雷神不是上天? 发布于 2023-02-04 16:36:22
菜鸟活宝:Q索敌很迷,一堆放着面前精英不劈去劈身后小怪,后续三下还慢,打狗子和位移频繁的总是空,手感拉跨,0命1精属实不行 发布于 2023-02-04 16:33:22
大侠牛十三:上限追下限,都有光明的未来 发布于 2023-02-04 16:32:42
非叹:赖场型副c,e的持续时间又太短,每次都要急着补,辣鸡机制纯纯的fw一个 发布于 2023-02-04 16:32:32
更多《原神》这下八重神子真成3.0大C了吗?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2》自建板c相当于多少价位的球员?
回答:这游戏现在都不兼容大部分系统了肯定没人玩了呗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主题探讨】有人注意到了古三中的“孩子”这一意象了吗?
回答: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刚通了古3,如果紫胤跟赤霞在的话,能轻松击败巫诏吗?当年缙云
回答:不是,洪荒左右键,攻防血的红色每个阶段都有对应boss掉啊(直接sl),看个毛的拍卖会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生2更新后光追开不了,求助
回答:再搞个10加索尔,毕业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