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3代还有朋友联机吗?今天入了正想玩多人

孤星陨落1:已经入了传奇听说这玩意有三代多人,回头有空看看
发布于 2021-07-24 14:47:04

晓月铁十字:大佬还有兴趣加我吗
SaltFichGuGuGu(我知道好长······) 发布于 2021-07-22 10:09:34

Smasher7:多人沃勒庸医路过
橘子id:smasherthe7(第一个s大小写都试试) 发布于 2021-07-22 07:09:14

字数补丁exe:重制版没有多人。。。据说重制版三代的银河备战度主要取决于前两代的完成情况,而且me3的多人真的太肝了,只有蹭黄金车才有收益,但是翻车率高且不说,拿着没满级的角色和一两级没配件的枪去打黄金简直毫无游戏体验。。。一局下来人家十几万分我才2,3万,太**了,买东西还只有开箱子拼运气 发布于 2021-07-22 02:52:44

wertf931:CeriumX-1,老外的房太卡打的不爽,有空呃或者等你什么时候连上了一起打啊,多人还是相当肝的 发布于 2021-07-22 01:29:34

孤星陨落1:我觉得还是等重制版吧到现在都连不上ME3的服务器 发布于 2021-07-21 03:23:04

重爪龙队长:鬼服啊!!! 强烈要求出网游~! 发布于 2021-06-21 03:50:04

王伟麒:ID wwqwwqwd 连老外玩卡死我了, 大佬带我个 发布于 2021-06-01 03:42:34

rayjudd:雷神加速器没me3的加速,我改了启动路径在蹭圣歌的。 发布于 2021-05-31 10:34:04

rocketqqqqerd:我是上星期刚入坑的 发布于 2021-05-28 22:26:54

传播哲学的鸟厨:大佬加一下加一下,还是国人车网络稳,id AlexSeedman 发布于 2021-05-28 18:55:54

龙之小武:id:XLyongbing 偶尔会上上 发布于 2021-05-28 15:21:54

as1272071413:不是很久之前发过me3的服务端吗?烂橘子上不去盗版也能玩呀 发布于 2021-05-27 23:57:44

风翔龙之哀伤:多少钱买的?贵吗 发布于 2021-05-27 07:07:44

佳宝野山楂:说的我也想回来玩玩了……不一定,不过橘子先加着吧
ID:Perylenediimide 发布于 2021-05-25 20:31:34

yjt002:8年前的游戏了……主要是me3开荒很麻烦,需要蹭大佬的车,即使是搞一把高级新手神器鹤嘴锄也要近百小时,配件啥的就更难了 发布于 2021-05-25 19:43:34

McMahonG:我偶尔还玩一玩 发布于 2021-05-25 17:47:24

我到底叫啥好捏:*电脑显卡炸了的某骨灰对着手机屏幕露出了无比羡慕的眼神 发布于 2021-05-25 02:41:34

唐明弈:想联,但是连不上,加速器也救不了 发布于 2021-05-25 02:38:04

:我也想玩多人啊,问题是没汉化和没电脑 发布于 2021-05-24 19:24:04

李宣哲天枰:好像有,上个月见人发帖了。雷神加速器貌似可以。我也好久没玩了 发布于 2021-05-24 18:20:54

wave郁郁:要多人运动吗? 发布于 2021-05-24 12:55:24

1064200692:一样,就是进不去线上很无语 发布于 2021-05-24 12:46:14

SORRYAU:想入正,连不上烂橘子 发布于 2021-05-24 12:08:44

SORRYAU:要是能连上的话,两个月后就能和lz一起玩了, 发布于 2021-05-24 12:08:44

孤星陨落1:有没有人玩多人啊 发布于 2021-05-24 11:40:34

孤星陨落1:3代还有朋友联机吗?今天入了正想玩多人
发布于 2021-05-24 11:18:54

更多《质量效应》3代还有朋友联机吗?今天入了正想玩多人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你们真的很讨厌QTE吗?

回答:但凡脑子正常一些都不会说出合理两个字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逆战》【05-04】坛子多少人有永久的秋瑾?

回答:艾顿和枸杞哥很像,打弱鸡他不用力,之前打掘金,限制约老师非常不错,搞的约胖不停找错位才能打,把戴维斯弄过来可能更有劲了。再说,就是打的不好,赢没赢吧,湖人少戴维斯,这没少布克啊?杨毅真是为了黑而黑,比如邓肯是中锋,霍华德历史前二十进不去,09...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