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求教如何给mod做汉化?

LOVELYX_0420:1】进入 data/text 文件 修改 .txt文件
2】删掉data/text文件 里面 .bin文件
3】进入本体 data文件 复制fonts 到 mod的data文件 发布于 2021-05-12 20:00:14

持盾市民:你要是不能俄语纯靠机翻难度肯定很大,不过砸大量时间是能做到的 发布于 2021-05-12 14:59:04

天枰国际米兰:要看作者做的MOD工具编辑支持中文转换即可,多数都行,自己找几个汉化补丁研究一下格式就行 发布于 2021-05-12 14:27:44

铁血军团2000:俄语mod是否能自主搞汉化? 发布于 2021-05-12 14:26:14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求教如何给mod做汉化?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问题:《nba2kol2》也没试用过实际到底如何,但是讲实话100w价格这个后卫真的是

回答:06和皮蓬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