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细胞》为什么普通模式通关了4细胞解锁不了5细胞呀?

一个普通的人18:5细胞巨人掉,不过并不是只能走山洞 发布于 2021-05-10 12:05:54

血魔饕餮: 发布于 2021-05-10 11:34:44

:你这次算白打了 发布于 2021-05-10 08:35:24

:那个,五细胞要去四细胞打巨人得,王手可以不打,但打了有通关成就(没啥用单纯用来显摆) 发布于 2021-05-10 08:35:14

郁惜离:离第一次玩死亡细胞已经一个月了,本来打算今天冲进五细胞 发布于 2021-05-10 08:34:14

郁惜离:普通模式,干了王手后只掉了皮肤和细胞,不给boss细胞是啥情况
如图

发布于 2021-05-10 08:34:04

更多《死亡细胞》为什么普通模式通关了4细胞解锁不了5细胞呀?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逆战》为什么天际会变红

回答:等下就更一点点吧。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