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借用大佬的超市规划图,自己补了个容易看懂的EXL版

vrone46:用物流塔不香吗?一个塔5个坑,可以提供2-3个日常用品,而且还是宇宙级供给 发布于 2021-05-11 02:47:14

freed790810:造出来了,发现了一个最大的问题,产出物没有输出到塔里,导致在其他星系内需要使用的时候干着急,所以我对这个超市做了一点小修改,全拉进塔里了。 发布于 2021-05-11 02:46:54

138哈哈哈天蝎:高清大图来了
发布于 2021-05-11 02:43:24

squallwind:根据实际占地情况修改了一下布局,增加了翘曲器的生产,如果感觉蓝芯片供应不足,可以改成从塔供应,顶上增加了一个塔用来供应不够用的红绿蓝马达,供应红马达的时候可以把绿马达制造台拆除
发布于 2021-05-11 00:53:14

偶要嫁给小雪: 发布于 2021-05-10 23:19:44

偶要嫁给小雪:手机放大看是这样 发布于 2021-05-10 23:18:54

oTimed:感觉不错 谢谢分享 发布于 2021-05-10 22:58:54

squallwind:题主这个东西挺好的,特别是出了蓝图后这个做起来就不费力了,效率比混料的要高..就是东西不好进塔..能不能再改良一下? 发布于 2021-05-10 22:57:54

Xwordu:红电机不堪重负..我已经在上方再放个塔专门供应红绿电机了 发布于 2021-05-07 17:10:14

lj262478424:能不能上个高清一点的图,这个放大一点就糊了 发布于 2021-05-07 15:38:14

492129705:有高清的吗?这么小看着费劲 发布于 2021-05-07 15:02:34

紛飛爱未至:补个正面的,左下角的几个大蘑菇太占位置了,不方便截全图* 发布于 2021-05-07 12:28:14

紛飛爱未至:成品图如下,面积还好,就是绕线要仔细一点*w 发布于 2021-05-07 12:27:54

lavalynx:我等手残党还是一个塔一个建筑吧,占地儿就占地儿了,无所谓。 发布于 2021-05-07 12:17:54

laqlaqwd:甄姬儿麻烦,我选择柔性生产线 发布于 2021-05-07 12:01:14

圣骑ZERO:666,这具体需要占据几格空间呢? 发布于 2021-05-07 11:33:44

海军_五星上将:这比之前的清晰太多,牛 发布于 2021-05-07 11:33:34

红莲a业火:能不能发个大图 发布于 2021-05-07 11:27:14

紛飛爱未至:发一下文件地址 发布于 2021-05-07 11:25:44

爱你的宇群:看的眼疼不管了直接一个塔一个建筑走起 发布于 2021-05-07 11:19:34

紛飛爱未至: 发布于 2021-05-07 10:39:54

长发舞扬:可怕,我物流塔搞算了 发布于 2021-05-07 10:24:44

Pudge_is_Here:66666 可能的话把excel原文件分享下吧,谢谢! 发布于 2021-05-07 10:23:54

薤晞露归:这样摆有地方放电线杆吗 发布于 2021-05-07 10:15:04

大眼坏:物流塔里的材料需要多少呢?越多越好? 发布于 2021-05-07 08:55:04

海洋455:一脸懵逼。。。大佬整完能给个档嘛 嘿嘿嘿 发布于 2021-05-07 08:19:54

阿七寇大先生:很清楚,谢谢分享 发布于 2021-05-07 08:19:24

1688hr:运行起来怎么样 发布于 2021-05-07 08:18:24

更多《戴森球计划》借用大佬的超市规划图,自己补了个容易看懂的EXL版相关问题

问题:《fifaonline3》极品队套银卡超市

回答:气死了啊 详情 >

问题:感觉生化危机7解谜太多了

回答:技术不行,再练练吧~ 详情 >

问题:《辐射4》给我比较喜欢的核子世界boss特异奥斯沃总结了一下技能

回答:没错。但是他现在可以出啊,要不然那么多金币干嘛?度技能?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买了个莱万,坐等涨数据!

回答:逆战还没烂啊? 详情 >

问题:《nba2kol2》刚买的小号,疯狂打了5天,上了个巨星。

回答:我自从 上次更新完之后 也是这样打着打着 就能卡死 详情 >